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尚雯婕狂掀摇滚风 深圳演唱会将翻唱粤语歌曲

尚雯婕

  尚雯婕将于下月18日在深圳举办个人第二场演唱会。昨日,正在北京积极“备战”的她向记者提前曝光了演唱会的曲目、风格、造型等细节。此外,她也将尝试多栖发展。

  除每天磨合编曲、练舞4小时外,尚雯婕对舞台设计、演出概念都亲力亲为,演唱会20多首歌曲中近一半由自己挑选,只有三成曲目与上次个唱重合。她还将“入乡随俗”并首度用粤语开唱,翻唱《富士山下》、《好心分手》等经典,并会尝试用粤语问候歌迷。

此外,她还将首度尝试摇滚乐,以独特的方式来诠释《We Will Rock You》。“虽然我的作品大部分是柔缓的,但摇滚其实并不是大家想象的那么疯狂,它也可以是很浪漫的东西,我很享受那种投入音乐的过程。”她还将在演唱会上换装五六次,“上一次比较夸张,强调概念和华丽,这次比较注重时尚,从设计到造型都参考了2009年将流行的元素,比较有意思的是一套斗牛装”。

  尚雯婕还不忘安慰焦急等待出新专辑的歌迷:“去年连发三张专辑积累了很多经验,也把今年的很多事情都做了,所以不着急,匆忙出来的效果一定不会好。新专辑其实一直在筹备,应该明年年初可以面世。”她透露自己会尝试往创作型歌手发展,现正在努力学写歌词和作曲。对于是否会像“师姐”张靓颖一样借助演唱多部电影主题曲上位,尚雯婕表示“我和她的风格挺不一样的。靓颖的歌比较欧化,很有技巧,我的就比她生活化一些,个人的情绪多一些,走什么路线这要看公司的规划了。”至于影视圈,尚雯婕表示:“对我来说这是新的领域,所以什么角色都可以尝试,一切看公司的安排。”她也没有放弃自己的老本行,“翻译的法文书今年年底就要在国内出版了,但书名还未敲定。这本书我很喜欢,花了两天半就读完,但翻译则用了我三个月的时间。”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