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薛之谦MV化身小混混 大雨加棍棒上身吃尽苦头



  创作小天王薛之谦最新的热身单曲《传说》最近空降各大排行榜,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TOP排行榜更是连续两周取得三甲的好成绩并且在彩铃榜和各大音乐搜索频道也稳居前矛,为即将推出的新专辑第一主打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而日前,薛之谦在上海拍摄了他第三张个人专辑的第一主打歌剧情版MV,该MV一反近来乐坛上许多艺人选择“韩流”的风格,选择了具有中国特色的爱情故事。MV讲述了民国初年一对年轻恋人的凄美爱情故事,剧中女主角由曾经担当薛之谦《认真的雪》MV女主角的贾青友情出演。二度合作,两人的默契自然是不在话下。而担任男主角的薛之谦拿到剧本之后就先被惊着了,没有想到有那么复杂和完整的一个故事,而实际拍摄中却被导演夸赞象被影帝附身,在剧中把吻戏和打戏演的十分逼真生活,更被人工雨硬生生浇了半个小时,在初秋上海的夜晚,那是相当的冷嗖嗖,还好工作人员准备了感冒药片让他提前服下,并有保暖设施让他一下戏就可以立刻取暖,以防止咽喉炎症复发的危险。而化身小混混的后果就是要被痛打一顿,当然伤口是有化妆师巧手制作的,薛之谦在镜子中看到自己伤痕累累之后兴奋直喊“好逼真啊!感觉真的会痛啊!”该MV不久就将和大家见面,相信薛之谦上海小混混的角色扮演一定会给你耳目一新的感觉。


  而前不久受伤病困扰的薛之谦在一段时间的调养后终于安全“出声”了,身体一恢复便加紧投入了MV拍摄,演唱会排练,新专辑录制等工作中。薛之谦表示,希望能尽快将歌迷们期待已久的新专辑完成。而演唱会的排练工作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薛之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