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 > 最新动态

《家好月圆》收视50点 平《大长今》纪录(图)

恭喜《家好月圆》取得如此佳绩
恭喜《家好月圆》取得如此佳绩
殷红被爱女于素秋出卖后痛苦激动,成为全晚的最高收点
殷红被爱女于素秋出卖后痛苦激动,成为全晚的最高收点
李司棋对收视成绩满意
李司棋对收视成绩满意

  无线人气剧集《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前晚播映大结局,全港响应,平均收视47点,最高更达50点,约315万名观众追看,成功平了《大长今》于05年创下的纪录,为本地自制剧集争回一口气。最高50点一刻,剧情讲述于素秋(钟嘉欣)将饼铺7成股份转让荷妈(李司棋)及Jo饱(夏雨),令母亲殷红(米雪)大为光火,怒掴爱女,并带泪控诉众人,激情澎湃,米雪及钟嘉欣的演技备受网民赞好。收视开红盘,无线与今天中午举行祝捷会庆功。

  由李英爱主演的韩剧《大长今》于2005年5月1日播映的大结局,取得平均47点及最高50点纪录,创下自1991年有个人收视纪录以来,最高的纪录。2007年6月1日,首辑《溏心风暴》大结局,掀起一股“溏心热潮”,可惜纵使平均收视44点、最高48点,仍饮恨输给《大长今》。

  创自制剧最高收视

  幸好今次《家好月圆》争回一口气,与《大长今》打成平手,并创下自制剧集最高收视纪录,台前幕后非常雀跃。不过若以收视人数计算(因不同时期每点占的观众人数不同),《大长今》05年获50点的收看观众人数约328万,较《家好月圆》多约13万。

  无线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表示,前晚收视由43点一直上升,至尾段49点,其间最高50点一刻,剧情正讲述殷红获悉被女儿于素秋背叛。两集《溏心》比较,《家好月圆》40集总平均收视35点,亦胜过首辑《溏心风暴》平均32点。由于创出佳绩,祝捷会将横跨9月底至10月初,今午会率先举行祝捷会。

  留美好回忆见好就收

  监制刘家豪开心表示,曾扬言要破《大长今》纪录的夏雨昨日飞返加拿大,他赶及在夏雨上机前告知喜讯,夏雨当时开心到跳起好激动,说是送给他最好的礼物带回家。他说要达到50点真的好难,非常满意。是否真的不再拍第3辑?他说其实《家好月圆》已将人物关系重新调动,若有拍第3辑有相当难度,亦不想将它搞烂,留个美好回忆给观众。

  李司棋开心到跳

  李司棋说有50点真的好难得,昨日早上10时半,她已紧张起床等候,当知道后开心到跳起。她说当日《溏心风暴》反应好,大家好冲动开拍《家好月圆》,拍得有血有泪,所以不会再拍第3辑。是否好大压力?她指收视不到自己控制。她获悉米雪与钟嘉欣那段获50点收视,她说前晚在现场看时,观众有好多鼓掌的地方,与第一辑不同。

  钟嘉欣撑米雪夺视后

  钟嘉欣觉得有50点很牛,她看那段出卖米雪姐的戏都有点心痛,是最难演的。对于网友赞赏,她感到开心。是否有信心角逐女主角或女配角?她说女主角支持米雪姐,她演得很好,她希望获“最喜爱角色”已开心。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雨 | 于素秋 | 李司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