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艾美“返老还童”五位当红主持阵容豪华(图)

       获得喜剧类最佳男主角的亚历克·鲍德温,在后台向最佳女主角蒂娜·费下跪,成功抢走美女风头。

  昨日(22日),第六十届艾美奖在洛杉矶的诺基亚剧院顺利闭幕。热门剧集《广告狂人》(MadMen)在摘取了年初的金球奖最佳剧情类剧集后,今次再次得到艾美奖的青睐,摘得最佳剧情类剧集的桂冠。《我为喜剧狂》(30Rock)则两年蝉联最佳喜剧类剧集,男女演员更是获得喜剧类最佳男女主角奖项,成为当天的最大赢家。


  虽然艾美刚刚迈入“花甲”的年龄,但在整体的效果呈现上却相当“年轻”。不仅在舞台上创新,加入了著名电视剧集的场景———《宋飞传》(Seinfeld)的饭桌,《绝望主妇》(Des-perateHousewives)的紫藤巷均可以看到,更为重要的是在奖项设计和颁发的本身,首次设立的最佳真人秀主持人大奖以及有线电视台的风光无限,都证明了艾美奖有着一颗“返老还童”的年轻的心。

  返老还童1

  设立新奖项首位真人秀主持获奖

  去年末到今年初的编剧大罢工让美国电视业损失惨重,唯一撑场面的只有真人秀。此次艾美奖为了表彰真人秀的贡献,首次设立了最佳真人秀主持人的奖项。而入围的五个名嘴就是此次颁奖典礼的主持人———分别是:《美国偶像》(AmericanIdol)的瑞安·西克莱斯特(RyanSeacrest)、《与星共舞》(DancingwiththeStars)的汤姆·伯格伦(TomBergeron)、《一掷千金》(DealorNoDeal)的郝伊·曼黛尔(HowieMandel)、《天桥骄子》(ProjectRunway)的海蒂·克鲁姆(HeidiKlum)以及《幸存者》(Survivor)的杰夫·普罗斯特(JeffProbst)。

  当颁奖典礼准备颁发最佳真人秀主持人时,五大主持以模仿真人秀选拔的模式,个个紧张地排排站,西克莱斯特甚至以他在《美国偶像》中的惯用腔调,表示“广告之后再见分晓”。最终,艾美史上首个真人秀主持人奖杯落在《幸存者》的主持人杰夫·普罗斯特手中。而《急速前进》(TheAmazingRace)第六次获得了最佳真人秀节目大奖,自2003年以来,它一直紧拽着该奖杯不放。

  返老还童2

  主持人新鲜“四王一后”阵容豪华

  虽然此次五人主持的豪华阵容和2003年13个喜剧明星相比,有点小巫见大巫,但是五个主持全部出自当红的真人秀,实属头一遭。

  在颁奖典礼中,已经“高人一筹”的海蒂·克鲁姆,完全不在意周围男同胞的感受,蹬上高跟鞋,凭借傲人身材,不仅成为“绿男主持”中的一朵红花,更成为了全场的焦点。当晚,海蒂不仅换下8套GeorgioArmani的服装,还有不少搏出位的搞怪演出。在名嘴奥普拉·温弗瑞(OprahWinfrey)的开场演说之后,和郝伊、汤姆一起登台的海蒂,一身西装帅气逼人,但立刻被旁边的汤姆怂恿道,“谁要看这样的海蒂”,在众人的鼓吹下,两个男主持顺势把海蒂的衣服扒光,露出性感短裙礼服。之后和汤姆大跳贴身热舞的海蒂,还被安排不小心跌倒,引起现场的再次笑声。

  返老还童3

  创新纪录《约翰·亚当斯》、《广告狂人》均有突破

  在7月份的提名中就得到23项的HBO迷你剧《约翰·亚当斯》,得奖方面也成绩喜人,以获奖总数13项的成绩刷新艾美奖的纪录,包括最佳迷你剧、迷你剧最佳男主角、迷你剧最佳女主角等重量级奖项。该部根据获得普利策大奖的同名传记改编的剧集,由著名影星汤姆·汉克斯(TomHanks)担任执行制片人。描写纽约上世纪60年代广告业生存环境的《广告狂人》,荣获了最佳剧情类剧集的称号,这也开创了基本有线台(Basic-Cable,指除去HBO外的收费有线电视台)夺得最佳剧情类剧集的先河。

  返老还童4

  爱新制作有线台新剧大获全胜

  早在提名时,就有媒体表示有线台在此次艾美奖上会风光无限。果不其然,不少有线台的首季新制作在重量级奖项中爆冷出围。

  剧情类剧集的最佳女主角由才播映一季的《裂痕》(Damages)中的格伦·克洛斯(GlennClose)获得,而该剧的齐杰洛·艾文克(ZeljkoIvanek)也是首次提名就得到了剧情类剧集最佳男配角。全场最大的黑马非布莱恩·克兰斯顿(BryanCranston)莫属,在《超越罪恶》(BreakingBad)中成功从早先的喜剧角色中抽离,饰演一个罹患末期癌症、潜心“研究”冰毒的化学老师。该片虽只播映了七集,却让《波士顿法律》(BostonLegal)的詹姆斯·斯派德(JamesSpader)、《豪斯医生》(House)的休·劳瑞(HughLaurie)都失色不少,顺利拿到艾美奖最佳男主角。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夫 | 西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