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剑蝶》重塑经典形象 阿sa演祝英台顽皮又温婉

阿SA剧照
阿SA剧照

  马楚成最新爱情功夫巨制《剑蝶》将于下月上映,其中阿Sa饰演的新版“祝英台”形象成为瞩目的焦点。

  阿sa版“祝英台”顽皮并温婉

  出道7年之久的阿Sa不仅出演了30余部电影,更是凭借《戏王之王》获得紫金影后而人气急升。但是纵观阿Sa饰演的角色,大都以单纯善良的痴情傻姐形象为主要风格。在其最新作品《剑蝶》中,阿Sa饰演了“祝英台”的转世。与传统“祝英台”形象不同的是,阿Sa版的人物虽然拥有大家闺秀的风范,但却更加年轻顽皮。剧中阿Sa女扮男装前往逍遥派学习武功,当发现自己深深爱上由吴尊饰演的大师兄梁仲山时,却被胡歌饰演的马承恩无情拆散……上演一场古装版的“罗密欧与朱丽叶”,最终双双化蝶悲情死去。

  更符合现代年轻人口味

  影片前半部分基本以轻松幽默为主要风格,阿Sa这位大小姐嘻哈打闹,笑料百出;待剧情发展到马承恩逼其成婚,阿Sa变得深沉稳重,凸显“祝英台”原有的温婉成熟气质。对于新版祝英台的人物设置,马楚成解释说是从年轻人喜欢的角度出发。“我对这个人物的想法是要通过轻松幽默与凄婉的痴情形成鲜明对比,讲述一个单纯善良甚至有些顽皮的女孩子如何到成熟女人的转变,阿Sa把我的想法很好地表达出来,重新演绎了这版‘梁祝’中的祝英台。”

  欲借《剑蝶》拓宽戏路

  对于出演古装大家闺秀形象,阿Sa坦言这是第一次,“小时候就听过‘梁祝’,每次听的时候心里很难受,但是导演说《剑蝶》不是简单复制‘梁祝’的故事,必须更加有创意,需要先喜剧后悲情。所以我觉得这部戏还是蛮有挑战的。”

  对于是否期望借《剑蝶》再次拿下影后桂冠,阿Sa表示说,拿奖一定是很开心的事情,但是不强求。能够饰演不同的角色,拓宽戏路学习更多已经很知足。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祝英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