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画皮》昨在京首映 导演陈嘉上为陈坤喊冤(图)

陈坤与赵薇同学变搭档,戏里戏外都很有默契。
陈坤与赵薇同学变搭档,戏里戏外都很有默契。

陈嘉上回应质疑认真严谨。
陈嘉上回应质疑认真严谨。

  昨天,电影《画皮》在京首映,导演陈嘉上携除周迅外的主要演员——甄子丹、陈坤、赵薇、孙俪、戚玉武先后在首都电影院参加了电影公司和百度“电影公社”的两场活动,一场面对媒体,一场面对网民。陈嘉上回应了此前在外地点映时的一些质疑声音,陈坤、赵薇等也就激情戏等话题发表了看法。

   《画皮》中陈坤演得最差?

  陈嘉上:陈坤的演技挺棒的

  北京是《画皮》点映的最后一站,此前已在广东、上海等地举行。已看过该片的媒体对陈坤在《画皮》中的表现并不很满意,甚至以“除了陈坤,《画皮》一切很完美”为报道的标题,称除了陈坤,其他几位主角都有很大突破。

  对这种说法,陈嘉上却并不赞同,他认为很多人在评价陈坤时,把他个人与演的角色“忘恩负义”的王生混为一谈了,“有人可能觉得他演出的角色很讨厌,于是在评价演员时也带上了这种情绪。”在他看来,陈坤的演技很棒,“而且他的角色很有正义感,他最后应该挑选谁,与谁在一起,不同的女性会有不同的看法。”

  《画皮》就是小三夺爱戏?

  陈嘉上:爱情很复杂,我没下结论

  《画皮》中,周迅扮演的狐妖小惟爱上了“王生”,想方设法想占有他。而已经有了爱妻(赵薇饰)的王生对小唯也充满了欲望和挣扎。有人称这部戏展现了“小三”与正房的争斗。对此,陈嘉上更是连连否认。

  “如果这样概括这部电影,就太简单了。”陈嘉上说。他认为,事实上,这部戏里写了好几段爱情故事,除了周迅、陈坤、赵薇之间的感情纠葛,还有甄子丹、孙俪、赵薇的……他说,不同的人对不同的爱情有不同的处理方法,“爱情很复杂,究竟谁对谁错,我没有下结论。我最希望的,就是大家发表不同的看法,形成讨论。”

  《画皮》根本不是恐怖片?

  陈嘉上:就没想拍成恐怖片

  不少人评价说,这部电影根本不是恐怖片。对这种声音,导演表示,在拍摄之初就没想拍成什么恐怖片。

  “我在拍摄之初就知道自己要照顾进电影院的小孩子,不能让他们受到惊吓。”他说,很多人会想,这是一部妖戏,里面黑压压的,会有很多吓人的东西,其实不是这样的,“里面有很多光明的东西。”他说,拍摄《画皮》最吸引他的是几个男女之间的关系,当然在允许的范围内,他尽量还是保留了一些惊险镜头。

  现场

  陈坤:激情戏要照顾赵薇

  陈坤在电影中,与大学同学赵薇有激情戏的演出。对这段戏的拍摄,赵薇表示,主要是陈坤在带动她。陈坤则笑着说,刚开始拍时很紧张,“但我一想到自己难得有机会与赵薇演这样的戏,因此要尽量照顾她。”

  但这段戏同样受到看过电影的观众的质疑,认为陈坤不够投入,陈嘉上再次替陈坤打抱不平,他解释说,“现场有几十个人看着他们,还有灯光照着。陈坤已经很卖力了。”

  赵薇:白发造型没那么恐怖

  在《画皮》剧照中,赵薇一张白发照片让很多观众觉得恐怖。但赵薇本人却不这么看,“我以往更多饰演的是传统女性,造型上有这样大的变化,我觉得很有趣,而且也没那么恐怖。”

  在百度“电影公社”活动中,有网民问赵薇,在生活中,她更喜欢陈坤饰演的王生,还是甄子丹演的庞勇。赵薇脱口而出说:“生活中的话,就都算了吧。”主持人追问她,如果必须选择一个,她选择谁?她想了一下,干脆地说:“那我肯定选甄子丹。”“为什么呢?”赵薇的回答让现场笑声一片,“因为我跟陈坤太熟了,不怕得罪他。”

  【作者:赵明宇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坤 | 赵薇 | 周迅 | 孙俪 | 甄子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