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明星

权相宇孙泰英引发韩星“结婚热”

权相宇孙泰英唯美写真
  今年9月份变成韩国演艺圈的“结婚月”,权相宇、吴胜恩、陈熙琼等9对韩国艺人都选择在9月结婚。其中,有5对恋人将于28日步入礼堂,而最引人注目的当属权相宇和孙泰英。受结婚热的影响,全智贤、李孝利等待嫁女明星也在媒体的推波助澜下意外传出绯闻,让经纪公司急得焦头烂额。

  权相宇结婚请柬曝光

  在“结婚月”中,最受人瞩目的当属权相宇、孙泰英的婚礼,两人于7月通过记者会向外界发表了恋爱宣言。从上周起,两人陆续向亲朋好友送出结婚请柬。
白色蝴蝶结包装的请柬相当精致,上面写着“我们两人凭借信任和爱情即将组成新家庭,谨望光临给予祝福”。请柬中还夹着卡片,对举行非公开婚礼表示歉意并敬告宾客不能用手机及相机拍照。这场婚礼将于28日下午5时举行。日前,权相宇与孙泰英还忙里偷闲地飞往英国伦敦为时装杂志的10月号拍写真。照片中,他们躺在伦敦街头的楼梯上旁若无人地拥吻,非常浪漫。

  有趣的是,9月28日可能是一个“黄道吉日”,因为有五对韩国艺人选择在那天结婚,除了权相宇和孙泰英外,演员李珉宇(并非神话成员)将迎娶相恋7年的圈外女友、吴胜恩将与年长6岁的企业家朴仁奎结婚、歌手柳彩英将嫁给比自己年轻一岁的企业家金某。

  全智贤美国网上传出婚讯

  近日,美国某韩文网站曝光了全智贤的恋情,并称其将在美国旧金山与美籍韩裔男友A先生结婚。文章称:“新郎”A先生是一位20多岁的金融界才俊,毕业于斯坦福大学,尽管相貌平平,但是个重感情的男人。随后该消息以讹传讹,被“升级”为全智贤已注册结婚,并于旧金山置业定居等。全智贤所属经纪公司不得不于日前出面辟谣称:“这些都是没有根据的说法,全智贤前不久正在洛杉矶为影片《最后的吸血鬼》进行后期录音,她已于本月中旬回到韩国拍摄广告。今年夏天休假时,她的确去了旧金山,但只是去探望一个移民的好朋友。”全智贤并非第一次被传结婚。2004年9月底,韩国某媒体报道称全智贤将与其经纪公司老板喜结连理,顿时引发了一连串恶性反应:大批男性粉丝迅速流失,公司股票受挫下跌,损失近10亿韩元。全智贤随后提出诉讼,要求该媒体赔偿10亿韩元。

  此外,韩国女歌手李孝利也惹出结婚传闻,李孝利所属经纪公司却严词否认,并打算将媒体告上法庭。曹小倩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全智贤 | 权相宇 | 孙泰英 | 李孝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