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央视推出直播节目《神七问天》

  昨天,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在北京举办新闻发布会,宣布将在“神舟七号”载人飞船发射、运行期间,全频道运作,搭建24小时资讯平台,持续一周推出《神七问天》直播特别节目。

   据悉,该频道除派遣百名记者组成的报道团队深入酒泉卫星发射基地外,还将为白岩松、李小萌、张泉灵量身定制《岩松访谈》《小萌探营》《泉灵逛城》等特别板块。

9月25日至30日,“神七”将择机发射。新闻频道在航天员、应用、飞船、火箭、发射场、测控、着陆场等7大系统要害点上布设的直播设备已经准备就绪,现场人员全部到位。据悉,观众将可以通过来自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北京航天城、内蒙古着陆场、远望号测量船和三个航天员家乡等处的大量直播信号,全程直击航天员亮相、飞船发射、天地对话、太空漫步、飞船返航等精彩内容。其中,航天员“太空漫步”是“神七”任务最高潮,新闻频道将直播航天员身着国产航天服走出舱门、太空行走、返回轨道舱全过程。

  此外,新闻频道还邀请了澳门、台湾、香港主流电视媒体联合制作《中华看“神舟”》直播节目。

  (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