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艾美奖中国风打扮盛行 明星爱做红女郎(图)

红女郎1菲比·普莱斯

  

红女郎2詹妮佛·卡彭特

红女郎标兵波姬·小丝

  

红女郎4简·卡尔

素女郎1:“主妇Gabe”

  

  2008年9月22日,第60届美国电视艾美奖在洛杉矶举行,各大明星悉数亮相,红毯上星光灿烂。最可喜之处是没有出现特别雷、特别囧的穿着,算是近年最好看的一次红毯Show.

  今年大热的“中国红”再次不出所料,拔得头筹,抢镜的颜色与完美的剪裁组合,成为艾美奖各路明星的首选最爱。包括波姬·小丝、菲比·普莱斯在内的众多女星都选择了以红色造型亮相。

  在所有明星之中,《绝望主妇》的6位女星虽然未获得任何提名,但是她们在红毯上却艳冠群芳:Bree、Gabe、Susan三位属于正常发挥,Lynette、Katherine和eddie比较有惊喜,水准比以前高好几段。

  

  
红女郎3肖恩·罗宾森

素女郎2:“主妇Bree”

素女郎3:“主妇Lynette”

素女郎标兵:凡妮莎·威廉姆斯写意中国风打扮。

  第60届艾美奖主要获奖名单

  最佳剧情类剧集:《广告狂人》(MadMen)

  剧情类剧集最佳女主角:格伦·克洛斯(GlennClose)(《裂痕》Damages)

  剧情类剧集最佳男主角:布莱恩·克兰斯顿(BryanCranston)(《超越罪恶》BreakingBad)

  剧情类剧集最佳女配角:戴安娜·维斯特(DianneWiest)(《扪心问诊》InTreatment)

  剧情类剧集最佳男配角:齐杰洛·艾文克(ZeljkoIvanek)(《裂痕》)

  最佳喜剧类剧集:《我为喜剧狂》(30Rock)

  喜剧类剧集最佳女主角:蒂娜·费(TinaFey)(《我为喜剧狂》)

  喜剧类剧集最佳男主角:亚历克·鲍德温(AlecBaldwin)(《我为喜剧狂》)

  喜剧类剧集最佳女配角:基恩·斯马特(JeanSmart)(《重启萨曼莎》SamanthaWho)

  喜剧类剧集最佳男配角:杰里米·皮文(JeremyPiven)(《明星伙伴》Entourage)

  最佳真人秀剧集:《急速前进》(TheAmazingRace)

  最佳真人秀主持人:杰夫·普罗斯特(JeffProbst)(《幸存者》Survivor)

  最佳迷你剧:《约翰·亚当斯》(JohnAdams)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普莱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