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郭富城世界巡迴演唱会 内地首站引爆佛山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23日08:5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片社

  郭富城(城城)的世界巡迴演唱会,自8月底由澳门展开后,其演唱会的演出版图,已开始伸延到大陆站,而在大陆的首站则在佛山市,选址是一处极具国际水准的“世纪莲体育场”展开,全场四万座位全部爆满,座无虚席。

  相隔八年,城城再来佛山开演唱会观众热情依然,当日近百名歌迷在酒店门外守候,令他十分感动!而在演唱途中不少在草地座席的观众更一直随着城城的歌曲而闻歌起舞,气氛异常火热。

  而制作大军不惜工本,把刚荣登健力士榜的450°旋转舞台,完整地运到佛山装嵌。不过,这次的旋转舞台是首度以三面台的姿态,呈现于佛山观众眼前。整个舞台的旋转角度是一样,但是由于是三面台摆放,观众的视线又相对上较集中,令整个旋转方块更形宏伟,不少观众都哗哗大叫!大呼眼前一亮,更有内地传媒高度评价城城此个旋转舞台,称得上是“华人之光”,令城城听到乐不可支。

  但由于内地天气已经开始十分酷热,加上又是城城首度将此舞台移到户外演出,他整晚边唱边跳,他和舞蹈员的汗水根本没有停过,城城笑言:“这个旋转舞台今晚摇身一变成为一个450°的旋转焗炉,我们率先演出一幕汗水舞林。”而连场劲舞真的把大家的汗水都差点蒸发掉。虽然如此,但并没影响城城和舞蹈员的演出水准,因为在每一个环节,观众都报以雷动的掌声,令大家都把台上的酷热忘掉了!而最令佛山观众赞叹的,当然首推城城和观众一起互动,齐数“1,2,3”,启动反转舞台的一刻,而全场观众都狂热地拍动著Pom Pom 棒,为城城的歌曲和舞台打气!把演唱会的气氛推上高峰。

  此外,由于城城即将投入拍摄全新的电影,所以,为了电影的造型和希望带给佛山观众,一个全新感觉,城城特别以蓄了小胡子造型来配合舞衣,为这次佛山演唱会平添不少新意!而台下不少观众还大呼:“奇勒基宝城城!城城好型仔!”令城城演绎《对你爱不完》及《狂野之城》两首经典金曲时,形态更具复古的味道,因为这个造型和舞蹈十分配合!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