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黄圣依佩戴1.3亿项链 三层保安亲密护花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23日08:51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文 玄反影/图

  点击观看视频:黄圣依裸肩戴亿元珠宝

  搜狐娱乐讯 22日,在某珠宝品牌新品发布暨征名活动启动仪式上,黄圣依佩戴并展示了“国宝级”的绝世翡翠珠链,也因为这条身价上亿的翡翠珍品,佩戴后的黄圣依身价倍增,引得第三层保安“护花”。

  当天,警车、网枪、安检……戒备森严,为的就是这件绝世翡翠的亮相,仅三层鉴宝厅就有20名全副武装的保安为其“护驾”。而当天的女主角黄圣依也早早来到现场,即将佩戴1.3亿元的翡翠项链,也使得她略微忐忑。据了解,自半月前这件绝世翡翠项链运抵北京后,即有20名保安分成三班轮流对其进行24小时看护。

  当赵忠祥老师宣布翡翠揭幕仪式开始后,著名舞蹈艺术家杨丽萍以代言人身份将这块绝世翡翠展现在众人眼前。 随后,这条绝世翡翠将有黄圣依佩戴进行展示,自从翡翠戴在了黄圣衣的脖子上,无论她走到那里,前后必定跟随着三层保安。在佩戴期间,其更是被隔离在一间办公室中对镜自赏,除了佩戴师,其他人不得入内。

  当黄圣依佩戴绝世翡翠步入会场时,全场的焦点都聚集在她的身上,上亿翡翠傍身,令她顿感身价倍增,挺腰抬头大方自若。面对媒体的闪光灯,黄圣依摆出各式妩媚的姿态,衬撘这条绝世翡翠项链,而身旁的保安更是寸步不离,形成一道牢固的人墙。

  当问起佩戴这样一款价值连城的珠链有什么感觉时,她却笑着说,“好沉啊!”但随即补充,“每一颗珠子都很晶莹剔透,做工也是无可挑剔。”

  而当天的主持赵忠祥老师面对美人配佳翠时,却感慨黄圣依包围圈太密集,没机会仔细看翡翠的样子。但看了介绍,同样对翡翠称赞连连,称其难得。更呼吁集思广益,为其起名字。

  
(责任编辑:杨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