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0届艾美奖 > 相关评论

新华社:《约翰-亚当斯》成最大赢家

  新华社洛杉矶9月21日电美国HBO有线电视台的历史连续剧《约翰·亚当斯》成为第60届艾美奖最大赢家。由著名影星汤姆·汉克斯担任制作人的这一剧集在21日晚的第60届艾美奖颁奖典礼上获得小型连续剧最佳剧集和最佳男、女主角等5个奖项。
加上上周提前获得的8项创作艺术类艾美奖,《约翰·亚当斯》共获得13项艾美奖,创造了小型剧集一届获奖最多的新纪录。

  《约翰·亚当斯》讲叙了美国第二任总统亚当斯的生平故事,全剧共7集,于今年3月和4月间在HBO有线电视台首播,其明星云集的演员阵容和恢宏的历史场面很快赢得了观众和评论界的好感。在剧中扮演亚当斯的著名演员保罗·吉亚马蒂和扮演亚当斯妻子的劳拉·林尼分别获得了小型连续剧类最佳男、女主角奖,另外该剧还获得了这一类别的最佳男配角奖和最佳编剧奖。

  在更受普通观众关注的剧情类及喜剧类剧集方面,AMC有线电视台的《广告狂人》获得剧情类最佳剧集奖,这也是该奖项首次被一家基础有线电视台的剧集获得,基础有线电视台是指美国有线电视用户无需额外交费就可收看的电视频道。

  剧情类最佳男、女主角奖则分别被在AMC剧集《绝命毒师》和FX频道剧集《裂痕》中扮演角色的布赖恩·克兰斯顿和格伦·克洛斯获得。全国广播公司剧集《我为喜剧狂》则连续第二年获得喜剧类最佳剧集奖,出演该剧的艾列克·鲍德温和蒂娜·菲伊分获同一类别的最佳男、女主角奖。作为主创之一的菲伊还获得了最佳喜剧类编剧奖。

  此外,HBO描写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计票争议的电视电影《选票风波》获得最佳电视电影奖,最佳综艺类节目奖被喜剧频道的《乔恩·斯图尔特每日节目》获得,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老牌真人秀《极速前进》连续第六年获得最佳真人秀或竞赛类节目奖。本届艾美奖首次设立的最佳真人秀或竞赛类节目主持人奖则被CBS的《幸存者》节目主持人杰弗·普罗斯特获得。在当晚颁发的所有奖项中,HBO共获得10项艾美奖,居各电视台之首。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亚当斯 | 约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