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范冰冰自称能吃苦 挑战刘晓庆拍《武则天》

  本报讯由范冰冰投资并任制片人和主演的民国苦情女性大戏《胭脂雪》已在浙江教育科技频道播出。谈及拍摄过程,范冰冰大倒“苦水”,“老板真不是这么好当的。以前许多人认为我不太努力,其实我在自己的专业上下了很大工夫。
我不是个娇小姐,我挺能吃苦的。”据悉,范冰冰接下来还将向刘晓庆发起“挑战”拍《金大班的最后一夜》和《武则天》。这一次范冰冰显然是铆足了劲,她已先后三次悄悄飞到杭州找过该剧编剧讨论剧本的相关事宜。

  对范冰冰来说,在《胭脂雪》中首次当老板,遇到最大的困难就是所有的东西看似很清楚,其实都不清楚,比如说看预算报表这门制片人的必修课。于是,她一遇到问题就一点点地去问,去学,去打听。她说,“当制片人对我来说是个新鲜事物,当演员的时候没想到一个戏有这么多流程,一部戏拍下来,真的学到了许多东西。”问及范冰冰在拍这部剧的时候有没有哭过,她爽快答道:“哭过。开会的时候当着大家的面掉过眼泪。”。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