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美剧《英雄》第三季 > 新闻

《英雄》今播第3季 反派Sylar成新焦点(图)

扎克瑞·昆图凭借《英雄》急速窜红
扎克瑞·昆图凭借《英雄》急速窜红

  搜狐娱乐讯 《英雄》第三季将于今日隆重回归,名为“恶徒”的新一季将故事的主角转移到了剧中的反派身上。由扎克瑞•昆图扮演的Sylar凭借其坏到骨子里的奸诈性格,和性感火辣的外型成为了当今电视荧屏上最受欢迎的反派。第三季中他的戏份也会增加许多,成为主要角色之一。

  新一季精彩万分

  扎克瑞•昆图向所有喜欢《英雄》的粉丝们保证,新的篇章将会比上一季更加精彩。“我觉得新一季的剧本更加激动人心,更多的动作戏,同时也有更多的变化和挑战。

这部戏越来越有意思,每次我看到剧本都会有新的感受让我很期待。”

  Sylar的新变化

  “这一季我的角色会有很多超乎预期的变化,以及许多新的挑战。无论是动作戏对身体的挑战,还是要考验演技,制作特效来增加画面的冲击力,或是Sylar内心逐渐产生的情感变化和矛盾等等,扮演这个角色真的是非常充实,这绝对是一次难得的经历。”

  Sylar的人性变化

  “Sylar的邪恶是深入骨子里的,同时搀杂着内心的贫乏和一种空虚感。对于Sylar是否会变好,或者是否有人来帮助他改邪归正,只能说在某几集中他会因为人类独有的感情而产生心里的矛盾。”

  粉丝团的强烈支持

  “能有这样一群热情的粉丝,对我来说是一种额外嘉奖,你可以一下子就从他们身上看出他们对这个角色和这部戏的支持,令人很欣慰。”

  成为科幻剧标志性人物

  “我从没想过自己能够有机会与一本漫画书和科幻世界产生如此深刻的关系,不过对于这样难得的经历我非常感激。”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矛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