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受“毒奶粉”事件影响 飞轮海S.H.E巡演喊停

  有消息指,虽然将于9月30日启动的《S.H.E+飞轮海“梦想我做主”全国巡回演唱会》已经准备就绪,但由于主办单位某著名奶业品牌旗下部分产品因涉嫌含有三聚氰胺,整个过程的运作将会受到影响。虽然两队人气组合代言的该品牌某产品目前尚未出成分检验结果,但有传赞助商认为现在处于“敏感阶段”,不适合高调宣传,故收回了所有赞助。由此看来,原定为期2个月的7场内地演唱会大有可能喊停。

  S.H.E和飞轮海所属的香港经理人公司WOWMUSIC董事邝敏慧表示:“的确已经取消了6站演出,这些都是广告商的安排,详情会迟些再公布。
”同时她不否认歌手的失望情绪,“失去一次演出机会,对歌手来说都是伤害。”这一消息得到他们所属的华研唱片公司证实,巡回演唱会首站呼和浩特市的工作人员也于日前收到了取消演唱会的通知。演唱会取消,门票却早已售出,已投入的约逾百万制作费(包括乐团、舞蹈及服装等)将全部“打水漂”。有人估计,此番变动带来的总损失估计将超过600万元。至于两支组合的代言问题,华研唱片发言人张舒昀只表示要等检测报告公开后才决定。

  另外,本周五、周六(26及27日)一连两天在香港举行的飞轮海“想入飞飞演唱会”将不受影响,准备工作已如火如荼;新加坡、马来西亚及台湾地区的个唱将如期举行。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飞轮海 | s.h.e | 华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