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贤证实“张柏芝怀孕”是假新闻(图)

   前有蓝心湄意外流产,后有王菲被疑怀孕生变,昨日极力想生第二胎的张柏芝也传出了流产的消息。不过,张柏芝的公公谢贤表示,张柏芝并未怀孕,但夫妇两人的确把生第二胎的计划列入日程中。

  张柏芝自年初卷入不雅照风波后,融洽的大家庭气氛功亏一篑。

有报道指,张柏芝在去年生下儿子Lucas后,一直有为谢家再添一女的计划。谢霆锋的父亲谢贤也曾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希望张柏芝再生。不过,张柏芝的肚子迟迟没有动静,而原本8月底复出拍片的计划也是一拖再拖。

  据香港媒体报道,9月10日张柏芝被媒体拍到两颊布满红疹的照片,被疑是怀孕初期引发的皮肤过敏症状。该报道指出,今年9月初张柏芝发现自己再度怀孕,正当谢家人在为新生命的到来欣喜时,却发现胎儿停止了心跳。张柏芝已于上周在姐姐的陪伴下进行了人流手术。

  记者随即致电张柏芝的经纪人周小姐。周小姐表示:“这个消息我不会回应,因为无论我说什么,都很尴尬。”既然没有怀孕,张柏芝何时会复出?周小姐回答:“年底会安排工作。”随后,有媒体致电谢霆锋的父亲谢贤,谢贤表示,流产说纯属子虚乌有,张柏芝其实并未怀孕,脸上的红疹也并非是怀孕初期引发的皮肤过敏症状,而是因为贪吃辣导致的。至于谢霆锋和张柏芝是否有生第二胎的计划,一直渴望谢家人丁兴旺的谢贤透露说,“他们起码要生4个孩子呢!”被追问第二胎是否已经在积极进行中,谢贤表示,“当然,他们要加油。”不过,谢贤对于张柏芝复出一事显然没有像生孩子回答得这么坚决,“这要看她自己有没有兴趣了。不过,应该要看到底是复出重要,还是生孩子重要。”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柏芝 | 谢贤 | 谢霆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