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单身刘蓓生活精彩 会友聚餐听戏忙着乐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23日08:0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瑖蓓珊/文 香君/图

  刘蓓曾在《过把瘾》《甲方乙方》《一声叹息》中塑造过各式人物形象,与冯小刚、葛优的贺岁电影档搭档更为其迎来了无数人气。印象中,她有着北京女孩的豪爽、不腻歪,更有令人捧腹的智慧和幽默。也正是这种性格,令她的生活时刻悠闲自得,有空找乐。

  失婚后坦言要做坚强女性

  在热播电视剧《军人机密》中,导演张黎将她拉到了家里。结婚三年,小孩一岁,张黎就和刘蓓偷偷离婚了。由于这段婚姻牵扯上了某位女星,因而丈夫的背叛令刘蓓在公众面前赢得不少同情分,她成为“失婚”但依旧坚强的女性。

  曾在某次访问中,刘蓓就坦然表示,没想过再结婚的事情,愿意做事业型的女人。果然,重新出现在镜头前的刘蓓会友、聚餐、听戏……生活精彩依旧。

  “中国风”悠闲会友聚餐

  挎着中国风浓烈的大红缎面挎包、身着紧身黑色T恤、牛仔裤的刘蓓就出现在了笔者眼前。从家中出来,刘蓓看起来心情不错,等车的空闲,匆匆电话好友,相约好友共同饕餮一番。而老友一相见,却捧着两束鲜花交给刘蓓。

  下午五点左右,刘蓓驱车赶往某川菜馆,与等候在此的好友会和。看起来失婚后的她生活过的颇有滋味,大红的外套和包包更是掩饰不住同样大红的脸色和心情。这顿晚餐很快结束,就在笔者奇怪为什么这么早散时,刘蓓带着众友人赶往下一场。

  “德云社”听段子乐呵呵

  茶馆相声作为北京的文化艺术深受许多老北京的喜爱。而听相声,自然要去德云社,刘蓓自然也不例外的专程来此听相声,为名嘴捧场。坐在二楼正厢房的刘蓓看的很专注,盖碗茶、瓜子,俨然一副老北京的姿态,听到抖包袱,更是乐的哈哈大笑……当晚,最后出场的是曹云金,刘云天,俩人的《拴娃娃》令全场爆笑声一片,也令刘蓓专程献花捧场。

  演出结束,一群人兴头还没散,坐在车里继续聊天。直至临近12点,才意犹未尽的各回各家。

    独家申明: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究!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8102咨询。
(责任编辑:杨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