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徐德亮出走另有他因

  哈尔滨新闻网讯(孙帅)虽然徐德亮一再声称自己与郭德纲不存在矛盾,郭德纲也再次重申把徐德亮当兄弟,但郭德纲同时也说:“他现在是事业的上升期,正需要我说些话来炒作他,这个我不能配合。”徐德亮出走的原因仍然值得回味。


  有些票友早已看出德云社的表演形式已经完全成为两种风格。其实,徐德亮在接受采访时的一席话也颇有意味,他表示,“目前相声确实很火,但这种现象是一种虚火。”

  徐德亮曾就读于北大中文系,被称为中国相声界学历最高的相声演员。他喜欢文哏相声,《西江月》、《进化论》、《安得广厦千万间》等节目文学性强,自成一派。郭德纲没受过高等教育,主张先解决吃饭问题再谈有没有意义。徐德亮认为郭德纲的低俗包袱听着让人心烦,郭德纲认为徐德亮酸文假醋。

  最近,郭德纲最新恶搞陈冠希“艳照门”的相声一出炉就引起了网友一片热议。网友指出,郭德纲品位低下,庸俗至极。也有网友表示,相声中,幽默与搞笑是两回事,幽默是一种智慧,而搞笑是一种低俗。虽然徐德亮没有捅破这层窗户纸,但“虚火”的针对性不言而喻。纵观徐德亮的相声,《大秋景》、《武判硬书》、《风雨归舟》等多半讲究文学性和艺术性,在这一点上他与德云社显然已经发生分歧。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德亮 | 郭德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