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专访王力宏:玩音乐自恋 谈感情自闭(图)

王力宏的感情世界很神秘
王力宏的感情世界很神秘
舒淇是他的绯闻女友,俩人曾同游日本,合拍MV
舒淇是他的绯闻女友,俩人曾同游日本,合拍MV
张惠妹被质疑是烟幕弹,掩盖王力宏是同志的真实情况
张惠妹被质疑是烟幕弹,掩盖王力宏是同志的真实情况

  王力宏入行13年从未公开恋情,日前接受记者专访,坦承感情是“禁忌”,出道以来谈过3段情,每一段都有2、3年之久,却无法从他口中得到女主角是谁,他也自问“怎么会那么难”?感慨这圈子能让他敞开心房分享情事的朋友顶多5个,出门在外行李不准别人碰、房间也不让人打扫,因为他说:“我的隐私已经够少了!”

  粉丝心目中的音乐模范生,其实在娱乐圈中却有难搞的传闻,他说:“我承认很龟毛(难搞),越来越夸张,常折磨身旁工作人员。”这与他不太相信别人的特质有关,例如他已和台湾音乐人合作过一轮,别人很满意作品时,他却觉得未达标准,干脆自己重做,得罪了不少人。他认为:“大家都是音乐人,他们最终会了解。”

  力求完美也有“凸槌”的时候,2年前上海演唱会,就上演边唱边打瞌睡的窘况,“那次我从芝加哥花了72小时才到上海,中间到香港转机遇台风,转降台湾,……总之我在演唱会当天才到上海,行李却没到,我紧张半死,又困又累,唱到《爱错》时,觉得使不上力,好想躺在台上睡觉”。

  “隐私”也是他的地雷,最忌讳别人碰他行李,“我是一个流浪者,行李等于是我的家,我的隐私已经够少了,很介意别人翻我的东西”。最夸张的一次,是在内地的某饭店,清晨6时被饭店的女服务生摇醒、跟他要签名,他说:“她开门进来,我正在睡觉,整个人吓到弹起来,我直接大骂“你给我出去!我不会签!”她被我骂到哭。”那也是他唯一失控抓狂的经验。

  从此以后,他不管到哪里住饭店,都不让人进房打扫,宁可让房间脏乱,就是要保护仅有的隐私。因此,出道以来无话不谈的朋友,微乎其微,他说:“差不多5个吧,都是幕后的,知道他们不会八卦,且都是男的,若是女的,就会被误会。”

设计对白:改变龟毛,改变自己
设计对白:改变龟毛,改变自己

  细数他的绯闻史,包括张惠妹舒淇、维多利亚、男富商等,问他这些绯闻都没正面承认,难道都不是真的吗?他回得很妙:“你们怎么可能那么逊!”那被拍到的全是真的?又说:“怎么可能每首歌都会中?”他与阿妹在2004年手牵手出席上海华语榜中榜颁奖礼星光大道,被指有意公开恋情,他以“没听说”回应,并形容:“阿妹是我很珍惜的朋友。”至于用男人眼光来看?他说:“她就是很独特,没法归类。”

  他说娱乐圈的风声总是传得快,“就算是真的,但还没成形,一旦传出风声,我的第一反应都是先否认”。难道指的是他与舒淇在东京买项链曝光?他听完陷入苦思,停顿1分钟说:“我还没学会把私密的事跟外人分享,分享之后就会变质,就像每次绯闻一传出,我家人都会发表看法,意见很多。”

  但他坦承自己都是“被追的”,且算是很好追,“就算有好感,我也不会主动开口;但当别人主动,有恒心一点,我也不会拒绝”。只是他的热情来得快去得也快,“我很容易腻”。然而分手却是他主动提出居多,“我做音乐要看得到未来,跟一个人在一起也是,若看不见未来就该分手”。是否会像邝裕民(《色,戒》爱国青年角色)为大好前程牺牲喜欢的女人?他坚定地说:“不可能,我没那么疯狂。”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力宏 | 舒淇 | 张惠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