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周华健上周刚唱罢 年底再连唱两场(图)


周华健频频来沪。早报见习记者 王浩然 图

  9月20日,周华健在上海虹口足球场兑现了“2008我不愿一个人”的承诺,演出结束时,周华健曾神秘地请观众保留当天的演出票根,昨日他亲自解开谜底,原来今年12月31日和明年1月1日,他将在上海大舞台举行两场演唱会,并且在12月31日陪歌迷倒数迎新年,而留有9月20日当天演唱会门票的歌迷,将有机会在这场跨年演出中获得精美礼品一份。如此密集来沪开唱,连周华健也忍不住自嘲:“好像是在捞钱对不对?”

  连唱两晚化身“野兽”

  昨日在发布会上,周华健表示跨年演出将与9月20日的演唱会完全不同,“要把那天(9月20日)没唱的歌都唱了,并且欢迎大家点歌,点周杰伦的歌也可以。
”虽然之前周华健也曾与李宗盛在北京举行“周李二人传”跨年演唱会,不过那一次因为种种原因,演出到晚上11点半就必须叫停,于是两人只是装装样子与歌迷一起倒计时并互祝新年快乐。而此次在上海举行的跨年演唱会,主办方表示已经准备好被罚款,要让周华健和歌迷真正意义上一起过新年。而且周华健透露,届时将携家人一起到演唱会现场,至于是否会邀请儿子跟自己一起演唱,周华健则戏称有可能,“反正现在他也没有金钱观念,请他唱也不用付钱。”据周华健介绍,12月31日和1月1日的两场演出也将会有截然不同的风格,31日的演出侧重于营造温馨气氛,而次日的演出则被他称为“野兽型”。周华健解释说:“所谓野兽,并不是兽性大发的意思,而是因为第二天没有演出了,所以就可以不用保留体力,一直唱到筋疲力尽为止。”

  接连来沪开唱,原本有记者担心他的体力,没想到周华健先自嘲起来,“好像是在捞钱对不对?放心好了,即便是捞钱也不会捞很多。”他解释如此高频率开唱的原因其实是因为嫉妒,“上海是个很奇怪的地方,很多人来了以后又很快回来,我有点吃醋,所以年底要来跟歌迷一起过年。”至于跨年演唱会上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周华健表示目前还未确定。

  “纵贯线”将闭关创作

  周华健还透露,刚成立的超级乐队“纵贯线”将从11月开始闭关创作,“千言万语的解释都不如拿出新作品来给大家听”。由于乐队成员个个大牌,外界对于新作品的期待也极其高,但周华健先找了个台阶给大家下,“我知道到时候"纵贯线"的作品一定是毁誉参半的,但就像我现在写新歌时会发觉我在重复以前的自己,而如果是在"纵贯线"里,我的偶像罗大佑或者我的老师李宗盛给我指出来,我一定会认真去改,所以我们真的是在互相"破坏",以创造出更好的作品。之前李宗盛的作品已经被我们其他人否决了,现在他还让我写,我准备第一句就写——李宗盛逼我写歌词。”周华健表示,希望外界能够静下心来等一段时间,“给我们个机会”,到时候用作品说话。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华健 | 李宗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