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金晶首演情景剧 不愿坐轮椅出镜(图)

金晶和笑星舒悦“掰手腕”

  从残奥会火炬手到央视出镜记者,轮椅天使金晶走到哪里都是受人关注的对象。今晚7点,她将出现在文艺频道的都市情景剧《开心喜福会》里。据悉,首次“触电”演戏的金晶非常谨慎,主动要求本色表演。而剧组也满足了金晶的愿望,为她量身定做了这一集的剧本。

  在拍摄过程中,剧组本想让金晶坐着轮椅出镜,但倔强的金晶硬是拄着拐杖站立起来,“我不想每次出现在镜头里都是坐着轮椅,第一次演情景剧,我要站起来。
”金晶的坚持令在场的每一位工作人员都为之动容,不过金晶本人却不以为然,“我本人就是很活泼很好动,本色出演,就是要展现我生活中的本色。”拍摄过程中,金晶不仅与计一彪、许榕真等主演谈笑风生,甚至还和笑星舒悦比赛“掰手腕”。是否有意进军娱乐圈?金晶坦言:“我很清楚自己适合干什么,不适合的事情绝对不会去凑热闹。这次出演情景喜剧是因为我身为上海人,身为运动员,想为奥运做点事情,并不说明我想在娱乐圈干点什么。”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晶 | 舒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