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董洁潘粤明结婚 > 最新动态

潘粤明证实妻子怀孕 董洁大连行已露端倪(图)

  近来被猛传“奉子成婚”的潘粤明和董洁夫妇,终于给所有人吃了一颗定心丸:昨日,潘粤明亲口证实,新婚娇妻董洁已有孕在身。回想起此前董洁在大连金鸡百花电影节上的种种表现——素颜亮相小腹微突、走路小心翼翼、董妈妈全程陪同——怀孕迹象难以掩饰,有喜在身早露端倪。

董洁在大连金鸡百花电影节上怀孕迹象已露端倪(资料图)

  早露端倪 董洁大连行已有“孕”像

  月初,董洁做为大连的女儿,回家捧场金鸡百花电影节,此时正值“奉子成婚”传言最盛之际。搜狐娱乐独家直击了董洁大连行的全过程:参加开幕式时董妈妈亲自照顾,面对镜头下意识地以手掩腹,上下台阶相当小心翼翼,更得到武警开道的特殊待遇;在闭幕式颁奖典礼的化妆间,素颜露面的董洁从侧面看去,小腹明显突起,身材发福,着装更是刻意由俏皮走向成熟性感,让人不信怀孕传闻都难。

金鸡百花电影节上,董洁由众人陪同走路十分小心(资料图)

董洁面对镜头 下意识地以手掩腹(资料图)

  潘粤明证实:新婚娇妻已怀孕

  尽管此前有种种迹象证实董洁已怀孕,但是由于未满三月不可露口风,当事人均沉默以待。昨日,“准爸爸”潘粤明终于开金口,被媒体问及“你们结婚那事是真的吗?”潘粤明回答得相当爽快:“是真的!”同时也透露二人还没有来得及补办婚宴。对于怀孕传闻,潘粤明自己坦言:“我知道我这个时候是应该陪在她身边的,所以一结束我得赶快回去陪她,给她赔罪!”言下之意便是默认董洁已有孕在身,对娇妻挺肚大连独自行颇感内疚,而从之前的照片来看,怀孕应已逾三月。

电影节上,有孕在身的董洁耐心地给粉丝签名(资料图)

    独家申明: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究!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8102咨询。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洁 | 潘粤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