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画皮》 > 最新动态

周迅:在《画皮》和《李米》中 为爱而痛(图)

             上图:周迅在沪表示自己在《李米的猜想》中“相当有突破”。

  周迅最近有两部电影几乎同时上映,一是《李米的猜想》,一是《画皮》,对片中两个不同的角色,周迅说:“她们两个都为爱而痛。”

  穿着男友专门为她设计的绿色花格衬衫,日前现身沪上的周迅笑容灿烂,却难掩疲惫。为了自己看作“归零之作”的《李米的猜想》,周迅不但拍摄过程中不许男友大齐前往探班,甚至在影片拍完后因为入戏太深一度走不出角色。
面对媒体,周迅说她感谢大家的关怀,并坦言入戏太深很伤身体,心理上有些难以承受。她说:“我在片中饰演的这个人物情绪就是很复杂,经常在瞬间爆发出很多种状态,时而性格会暴躁执著,时而又细腻伤感,作为演员,总是希望去驾驭不同的人物,导演要求又十分苛刻,所以演完后有点走不出来的感觉。”

  在《李米的猜想》中,周迅执著而暴躁,独自生存在极端的状态下,四年中执著寻找着失踪的男友,为爱疯狂而纯粹。对于为爱死磕到底的“李米”,周迅的理解是,“她其实是在找自己”。“李米一直在找,最后已经不是因为这个失踪的男人带走她的爱情,而是她要对自己的这段生活有一个答案:是继续等他还是离开他。”

  而在谈及《画皮》与“李米”的区别时,周迅说,这是两个完全不同的人物,却都为爱活着、痛着。只是《画皮》是个商业大制作,故事很“安全”,一点点展开的节奏里探讨着爱情,会触及人性的某些东西。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迅 | 李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