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欧美电视

汤姆-汉克斯携妻出场 众女星最爱抹胸礼服

  本报讯 昨天上午,第60届艾美奖颁奖典礼在洛杉矶隆重举行。素有“电视奥斯卡”美誉的艾美奖今年恰逢“六十大寿”,各路明星赶场让盛典星光熠熠。令人大感意外的是,《绝望的主妇》、《迷失》等中国观众热捧的剧集惨败一片,《广告狂人》荣获最受瞩目的剧情类最佳剧集奖,与连夺最佳男女演员5项大奖的《我为喜剧狂》一起,成为最大赢家。


  汉克斯携妻出场

  虽然金融危机的冲击让普通美国人有点烦,而且美剧的这个播出季,还经历了编剧罢工带来的重创,观众大量流失,但诸多大腕明星的出席还是给足了艾美奖面子。

  今年的颁奖礼,首度起用了5位司仪联袂主持,其中人气最旺的当数模特出身的海蒂·克拉姆。海蒂人气够旺,美艳的“主妇”也不甘示弱,集体杀到现场抢风头。泰瑞·海切尔身着娇艳黄裙,十分抢眼;刚生了龙凤胎的“完美主妇”马西娅·克罗斯则多了几分母性的光彩;伊娃·朗格利亚则和夫君托尼·帕克一同亮相,继续秀恩爱。

  本届颁奖礼最大牌的嘉宾当属汤姆·汉克斯,他监制的迷你剧集《约翰·亚当斯》也获得了提名,汉克斯与夫人一同现身红毯。

  《广告狂人》爆冷

  最终的大赢家落在了《广告狂人》、《我为喜剧狂》两部“狂”字当道的作品头上,稍微有点出乎意料。

  《广告狂人》着重描绘了1960年在纽约刚刚兴起的广告业故事。作为首部获得艾美奖提名的有线电视台作品,《广告狂人》捧走了剧情类最佳剧集奖等重分量奖杯,其荣耀甚至超过了许多大电视台,令有线电视台扬眉吐气了一把。今年最出色的喜剧仍是业界一致认可的CBS的《我为喜剧狂》,获得17项提名的此剧最后获得了最佳男女演员、最佳编剧、最佳剧集等五个大奖项。

  此外,汤姆·汉克斯监制的《约翰·亚当斯》拿下迷你剧类最佳剧集奖。

  众多热剧颗粒无收

  对于无数关注美剧的中国粉丝而言,本届艾美奖的颁奖结果却有些让人失落,在国内很火的《迷失》仅入围最佳剧情类剧集和最佳男配角,最终连个安慰奖也没拿到。与《迷失》一样颗粒无收的还有《绝望的主妇》,尽管主妇在剧中玩出了乱七八糟的花招,但到头来收获依然非常的惨淡,最初艾美奖连最佳女主角提名都没给,昨日也仅收获了个最佳客串女星奖。

  上一届艾美丑女当道,今年的《丑女贝蒂》完全受到了冷落,落得的是颗粒无收的下场。

  《广告狂人》差点流产

  AMC有线台的《广告狂人》打败众多金牌老剧,抢下最佳剧情类电视剧大奖,同时也将剧情类最佳编剧一奖收入囊中,它可算得上一匹大黑马。因为此前,该剧剧本曾无人问津,是编剧背着剧本四处兜售了近7年后才找到投资人。《广告狂人》讲述的是美国上世纪60年代广告人的生存及生活状态,是一部不折不扣的“时尚”剧,此外也反映了当时社会里的伦理、宗教、民主选举等方面的冲突与融合。本报记者李平

  红毯涌动中国红

  众女星最爱抹胸礼服

  每届艾美奖颁奖礼的红毯秀都是各路明星争奇斗艳的赛场。从今年的艾美红地毯明星穿着来看,“中国红”是女星们的最爱,比如女星菲比·普莱斯、珍詹妮佛·卡彭特等,都不约而同地以中国红打底。

  而在款式上,抹胸礼服则大受青睐。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汉克斯 | 汤姆 | 亚当斯 | 约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