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何润东为饰演吕布练马 探望“北川芭蕾女孩”

何润东为演吕布很上心,又是练骑马,又是探女孩

  中新网9月22日电近日,新版《三国》又定下新演员,导演高希希正式对外宣布,圈定偶像小生何润东出演吕布。随着主演均已敲定,新版《三国》开机在即。

  7月初,饰演曹操的陈建斌、诸葛亮的陆毅、赵云的聂远、貂禅的陈好和孙尚香的林心如的名单被公布。

  作为2009年大戏的《三国》,以及导演高希希“魅力”,每位演员极想加入该剧组,从年初选角开始之初,各大公司都极力推荐自家演员,希望都能轧上一角演出。

  既然能够参与其中,当然要足够重视,何润东经纪公司工作人员表示:“何润东生长在国外,所以在拍古装戏的时候,都会做足功课。
最近他都在研读三国,买了很多资料,包括图书和影像作品。”练马也是其功课之一,何润东说:“希望我能达到高希希导演的要求,更达到观众的要求,演出他们心目中的吕布。”

  作为公众人物的何润东,拍戏并不是生活的全部,21日,在练马的间隙,他又以“慈善形象大使”的身份亮相2008第五届夏季慈善夜的现场。

  该慈善夜面向社会机构、企业及个人募集善款、慈善拍品通过慈善拍卖的形式筹集善款,拍卖所筹善款,将用于救助退役后饱受伤病困扰的老运动员、教练员和体育工作者,助其度过难关。

  谈到运动,何润东透露小时候自己加拿大的外国朋友都不敢同自己打乒乓球,因为在他们眼中中国人的乒乓球是无人能敌的。其实,高大阳光的何润东高中时候曾凭借出色的球技加入校篮球队,并最终担任队长的时光。

  注意到同桌的一位老人是在奥运会上获得乒乓球比赛金牌的老运动员时,何润东与她亲切交谈。何润东表示,希望借助晚会的号召为退役的老运动员、老教练员和体育工作者做出一点贡献。

  何润东还特地为一个残疾女孩送去糖果,这位女孩就是残奥会开幕式上那个令人关注的“北川芭蕾女孩”。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润东 | 吕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