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林嘉欣新片“放荡不羁” 两天“换”个男朋友

  昨日,本报记者探班情感轻喜剧《爱情左灯右行》拍摄现场,剧中已经与黄磊“分手”的林嘉欣又在法院邂逅了陆毅。林嘉欣抱怨,她与片中的每个男朋友的对手戏都不超过两天,这样的状况反而让年届三十的“剩女郎”更着急。

  在电影《爱情左灯右行》里,林嘉欣要跟12位型男谈恋爱,包括邓超、范伟、黄磊、黄晓明、陆毅、林申、聂远、任泉、佟大为、张峻宁,以及尚未公布的一位香港明星和一位外籍明星。刚拿到剧本的林嘉欣,用她自己的话说是“欣喜若狂”,“我激动得打电话告诉身边的女友,告诉她们我要跟12个男演员配戏,她们一下都炸开了锅,觉得这是一份美差。”不过进组拍摄几天后,林嘉欣的喜悦便迅速被过场似的男星更换速度所消减,她向记者诉苦:“太不像话了,这些男人(男演员)在我身边都呆不到两天就离开剧组了,因为他们的戏份少,很快就结束了,我简直没过上瘾。”已经合作过的两位男演员,陆毅与黄磊,戏份都在两天内结束,这样的速度让林嘉欣在角色的转换上有些吃不消:“在戏里,我是一年遇到12个不同的男人,而在剧组,我隔两天就要面对不同的男人。前一个男人都还没搞明白怎么回事,第二个就来了,这个速度太快了,我很希望他们能在戏里多陪陪我。”

  陆毅在剧中的职业与林嘉欣是同行,都是律师。“我们不仅职业相同,连穿衣打扮,兴趣爱好都一模一样。”林嘉欣介绍说。据悉,她在片中与陆毅的相识源自一场官司。不过这看似气味相投的二人,最终还是以分手告终。陆毅透露说:“因为一场离婚官司,她为女方辩护,我为男方辩护。结果辩下来,我们突然意识到两人的爱情观完全不一样,于是就走向了决裂。”林嘉欣也遗憾地表示:“还以为这个人就是最后一个,没想到他也不适合我。”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嘉欣 | 陆毅 | 黄磊 | 左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