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江洋演技日益成熟 《战后之战》首演特工

  从夺得“好男儿”北京赛区冠军的那一刻起,江洋就成为了众多观众关注的焦点,参加公益演出、拍杂志、拍偶像剧,江洋每天都在忙碌着,也在不断的充实着自己。踏入演艺圈后,他为自己开启了通往梦想的另一扇大门,而签约慈文影视更是为他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只不过自己的压力也更大了,而粉丝们不懈的支持无疑是对他最大的鼓励。从《天眼》到《变种警察》再到《悲伤嫁衣》,江洋正在一步步用实际行动证明着自己,演技上也越来越成熟。

江洋
江洋

  日前,江洋正在横店拍摄电视剧《战后之战》,该剧被称为是《五号特工组》的姐妹篇,是由慈文出品的又一谍战大剧,江洋将在本剧中扮演一名身手敏捷的特情人员彭易泽,彭易泽平时虽然沉默寡言,但却又超凡的武技,各种刀枪样样都精通,每次都能出色的完成任务。尽管是第一次出演特工,但江洋对其并不陌生,因为他平时最喜欢看的就是美国谍战大片,经典大片《007》每一个镜头他现在都记忆犹新,所以在平时和导演在一起研究这个角色的时候,江洋都会时不时的想出几个好点子出来,演戏天赋极高。

  二战题材动作片《战后之战》即以“古寿夫”为原型改编,揭示了1946年南京审判之前的一段鲜为人知的引渡经历和一组在历史背后的无名英雄:1946年夏,还都南京后不久的国民政府在各阶层民众的强烈呼吁下,向驻日盟军总司令部郑重提出要求,将制造南京大屠杀的元凶之一、乙级战犯石岩夫引渡到中国首都南京进行审判和惩处。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江洋 | 彭易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