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0届艾美奖 > 最新动态

艾美奖新兵老将共襄盛举 广开先河连创新纪录

  搜狐娱乐讯 第60届艾美奖完美落幕,有线台凭借《广告狂人》夺得剧情类最佳剧集,而蒂娜-菲主演的《我为喜剧狂》大获全胜狂揽5奖,此外《约翰-亚当斯》也获得不少奖项。本届艾美奖的评选活动引起了媒体的广泛关注,各媒体纷纷用自己的声音来评述本届艾美奖。

  纽约时报:艾美盛宴 新兵老将共襄盛举

  每届艾美奖的入围者都是当年表现出众的电视剧作品,从电视剧本身到剧组每一位成员都是卯足了劲想要在艾美奖上一鸣惊人。今年是艾美奖60岁的生日,本届艾美奖除了和往年一样精彩之外,最大的特点就是新老剧集平分秋色。

  HBO电视台依然是艾美奖的大赢家,电视电影《选票风波》和迷你剧《约翰-亚当斯》,喜剧《明星伙伴》,剧情片《扪心问诊》都可以说是满载而归。本届艾美奖的新剧《裂痕》,《第二人生》,《绝命毒师》,《灵指神探》都没有空手而归。这说明每一年的新作品都有着超越以往的水平和实力,也标志着电视荧屏将会越来越丰富。

  好莱坞报道:艾美奖广开先河 连创新纪录

  第60届艾美奖带给了观众和媒体许多的惊喜,也创造了艾美奖历史上许多新的纪录。《约翰-亚当斯》获得的13项大奖,使其成为了艾美奖历史上获奖最多的电视剧,A&E电视台《广告狂人》的成功标志着有线电视台的崛起。《急速前进》和《每日秀》的再度夺冠标志着这两档节目连续六个年头成为该奖项的赢家。几部曾经面临收视危机的电视剧《广告狂人》,《我为喜剧狂》,《裂痕》以及《绝命毒师》,都在艾美奖上有着不俗的表现,这说明如今的收视成绩并不能说明一部电视剧的真实水准,凡是今年的入围作品都是绝对的出色和精彩。

  人物:蒂娜-费&杰夫-普罗布斯特 艾美奖出尽风头

  今年的艾美奖首次设立了真人秀节目最佳主持人奖,而《幸存者》的主持人杰夫-普罗布斯特便是艾美奖史上的首位获得者。《幸存者》节目的成功绝对离不开杰夫独特的主持风格和个人魅力,虽然该节目没能获得最佳真人秀节目,但是杰夫的成功足以说明该节目的影响力。去年就捧走喜剧类最佳奖杯的《我为喜剧狂》,今年再次卫冕,蒂娜-费更是拿奖拿到手软。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夫 | 蒂娜 | 亚当斯 | 约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