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0届艾美奖 > 最新动态

艾美奖60岁生日盛宴 众赢家感慨万千

  搜狐娱乐讯 对于美国每一位电视人来说,无论他/她在一部电视剧或电视节目中扮演的角色如何,能够得到观众以及业内人士的认可是对他们辛苦工作的最大回报。本届艾美奖是该奖项具有标志性的60岁生日,能够在如此巨有纪念意义的颁奖典礼上捧走大奖,必定是每位电视人心中的梦想。本届的艾美奖赢家在得知自己获此殊荣后,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将激动和幸福的心情与大家一起分享,

  蒂娜-费

  获得喜剧类最佳女主角和最佳剧本的蒂娜-费,今年带领着《我为喜剧狂》剧组在艾美奖上再次风光无限。当被问到这部喜剧是以怎样的实力连续两年获得最佳喜剧时,蒂娜-费并没有将功劳揽于一身,“这部戏有着各种各样的元素,以及出色的演员阵容,亚历克-鲍德温他有着那么棒的演技,当然还有出色的编剧们,为我们提供了最坚实的力量。”

蒂娜-费领取最佳剧本奖
蒂娜-费领取最佳剧本奖

  劳拉-琳妮

  凭借在《约翰-亚当斯》中的出色表演而获得电视电影及迷你剧类最佳女主角的劳拉-琳妮,从亚历克-鲍德温手中捧走了奖杯。“我尽可能地去找来所有书,挨个读个遍。这让发现原来一个人真的可以对美国历史如此着迷,这是我所扮演过的最棒的角色之一。虽然这充满了艰辛和挑战,但这些都是好的作品必须具备的要素。我们都知道结果只有两种,要么很好,要么很差,幸运的是我们成功了。”

迷你剧最佳女主角得主劳拉-琳妮
迷你剧最佳女主角得主劳拉-琳妮

  格伦-克洛斯

  为电视剧《裂痕》捧走剧情类最佳女主角奖杯的格伦-克洛斯,向大众证明了女演员可以不需要凭借外表或青春去为赢得观众。“海伦-米伦,朱迪-丹奇给了我很大的鼓舞,她们都是我的灵感来源。无论扮演何种角色,她们都能演绎到位,将演技发挥得淋漓尽致。如今电视荧屏的竞争激烈,因此任何可以帮助这部戏受到关注的事,对于该剧未来的发展都会起到很大的作用。”

剧情类最佳女主角格伦-克洛斯
剧情类最佳女主角格伦-克洛斯

  乔恩-斯图尔特

  乔恩-斯图尔特代表《每日秀》剧组的成员上台领取了综艺/音乐类/喜剧节目最佳奖,这已经是该节目获得的第六座奖杯了。当被问及看到斯蒂芬-科尔伯特获奖是否开心时,一贯幽默搞笑的乔恩-斯图尔特说,“这就好比《屋顶上的小提琴手》,看到Laser Wolf表现出色。看到剧组一直以来表现出色,我非常开心,这一晚上可太漫长了。”

乔恩-斯图尔特
乔恩-斯图尔特

  保罗-吉亚玛提

  为了拍摄《约翰-亚当斯》,保罗-吉亚玛提可以说是吃了不少苦头。不仅是因为要戴着假发,穿着紧身戏服,以及装木头假牙,化好几个小时的妆,更因为这长达7集的迷你剧几乎每句话都要有他入境。“这一路真的又漫长又艰辛,从来没有让我闭嘴的时候。我觉得好象这一拍起来就没了尽头,以前可从没有过这种经历。”

迷你剧最佳男主角保罗-吉亚玛提
迷你剧最佳男主角保罗-吉亚玛提

  杰里米-皮文

  已经第三次捧走这座艾美奖杯的杰里米-皮文,对此深表怀疑。“我以为我们是被人整了,我很迷糊,真是太尴尬了。”再多两座奖杯,皮文便可以打破当初由唐-诺茨创造的5座艾美奖杯纪录,不过他说自己并没有这种奢望。“这个时候我并不会问自己什么时候可以打败唐-诺茨,我觉得《明星伙伴》是一部好剧,还可以再接着拍10年。”

喜剧类最佳男配角杰里米-皮文
喜剧类最佳男配角杰里米-皮文

  珍-斯马特

  珍-斯马特在上台领奖时,提到了自己与克里斯蒂娜-阿珀盖特一共合作拍摄《第二人生》的感想。“我真的把她当作是自己的女儿,非常的保护她。在她告诉我得了乳癌之后,我非常镇静,甚至还掉了眼泪。我跟她说我哭不是因为我知道你将会发生什么事,因为我知道你一定会好起来的,只是我很难过你要有这种痛苦的遭遇。”

喜剧类最佳女配角珍-斯马特
喜剧类最佳女配角珍-斯马特

  齐杰洛-艾文克

  齐杰洛-艾文克在台上的讲话引起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他说自己从心底里深深地感谢自己所得到的机会。“我大部分的时间都生活在纽约,我觉得自己能有这么多的好机会,我非常感激,真的,这一切都太美好了。”

剧情类最佳男配角齐杰洛-艾文克
剧情类最佳男配角齐杰洛-艾文克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蒂娜 | 斯图尔特 | 格伦 | 克洛斯 | 劳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