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0届艾美奖 > 最新动态

好莱坞报道:真人秀出风头 “无需剧本”惹非议

  搜狐娱乐讯 第60届艾美奖增添了一个新的奖项,真人秀节目最佳主持人奖,获得提名的五位主持人还得到联手主持艾美奖的大好机会。然而似乎人多并非是件好事,艾美奖的闹剧从几位主持人出场便开始上演。

本届艾美奖五位提名主持人等待结果的揭晓
本届艾美奖五位提名主持人等待结果的揭晓

  作为艾美奖60岁的生日,这原本应该是个众人欢庆的日子,不过几位主持人的开场白一下子便扫了大家的兴致。先是《美国偶像》的主持人瑞安说,“如果你现在看提词机的话,就会发现上面一片空白”,紧接着《一掷千金》霍伊-曼德尔说感觉大家像是没头的苍蝇,到处乱飞,根本不知道何去何从。作为颁奖典礼最为重要的开场,就被这几位的一盆盆冷水淋了个透心凉。

  此外,某些提名者对于颁奖礼规定的发表感言时间有些不满,特别是一些获奖者话还没讲完,就被导播匆匆“赶”下了台。凭借《约翰-亚当斯》获得最佳编剧的柯克-艾里斯说,他刚想张口讲话,就被告知时间快到了。“我非常支持言论的自由,可是这次我却没有这样的机会。我发现这一点很有趣,我们可以老老实实地听几位主持人连续说上30分钟,可是节目的总策划却忍受不了我们多说几句。”

  实际上,在艾美奖还未播出之前,美国编剧协会的主席就发表了对艾美奖的不满,并称之为“不公平”的颁奖典礼。他对于大会重视真人秀主持人而不是编剧的做法很不理解,因为大多真人秀节目都是不需要剧本的。

  《幸存者》的主持人杰夫-普罗布斯特最终获得了真人秀节目最佳主持人的殊荣,他对于几位主持人无稿子主持的事做出了解释。“要让五个人意见统一,是件非常难的事。每当我们想出一个主意,就会有两个人不同意,这样一来大家就很难合作,节目的效果做出来也不会好,所以干脆就没有稿子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