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任程伟新剧收视夺冠 观众替“冯家昌”找说法

  日前,电视连续剧《下辈子做你的女人》进入播出高潮,一份北京电视台内部的收视率调查也显示,该剧收视率突破5%大关,成为十一前最受观众喜欢的银屏作品之一。同时,主人公冯家昌艰辛而坎坷的军旅生活令不少观众被打动,对于外界盛传的现代版陈世美的说法,不少观众仗义执言,纷纷要替男主角任程伟讨个说法。

任程伟

  剧情引发男性观众共鸣 收视率首周破五

  尽管制片方把剧名从原著的《城的灯》改为了《下辈子做你的女人》,目的便是直指庞大的女性收视市场。但是该剧播出一周以来,还是引发了广大男性观众的聚焦。记者曾在上周走访北京多家知名健身俱乐部,发现诸如此类以男性用户为重的场所,电视屏幕上多是任程伟身着军装的场景。

  少年丧母、家中既有懦弱的老父,又有三个尚未懂事的胞弟。任程伟饰演的冯家昌从作品一开始便背上了沉重的家庭责任感。而最终依靠自己的努力,在兼容并包的军队走出了一条路,并最终留在了不属于农村人的城市。开播一周以来,该剧剧情打动不少观众,首周的收视率也突破了5%的大关,成为了北京地区收视率大战的佼佼者。

  男主角曲折的人生路,也引发了不少男性观众共鸣。对于剧中任程伟忍辱负重的表现,不少观众也表示,非常被感动。甚至有人特别强调,任程伟的身上,看到了自己昨天的影子。

  冯家昌活得太累 观众替任程伟找说法

  然而该剧颇为遗憾的是,剧中女主角闫妮扮演的刘汉香最终没有等到享受幸福的那一天便撒手人寰,这也让任程伟落了个现代版陈世美的说法。对此,看过该剧的不少观众表示,冯家昌活得太累,现代版陈世美的这个说法,任程伟受不起。

  尽管是两小无猜的青梅竹马,但是十年的分隔还是让剧中的任程伟和闫妮有了非常大的变化。不少观众坦言,以差异如此之大的背景、状态强扭两个人在一起,本身就是一种不尊重、不公平。这样的不尊重,不仅仅会酿成冯家昌的悲剧,更会是刘汉香的。

  冯家昌颇为坎坷的遭遇,也引来了不少女性观众的唏嘘。剧中任程伟起初落魄的少年境遇,最终发达的高干身份都引来了不少人的侧目。甚至有女观众直言说,冯家昌活得太累了,但是也太出色,太有人格魅力,是现实中让女生心动疯狂的男人。

  据悉,《下辈子做你的女人》将在本周上演大结局。国内其他地方的播出,也将陆续启航。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程伟 | 冯家昌 | 陈世美 | 闫妮 | 刘汉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