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颜丹晨领衔电影《遥远的诺邓》 剧照首度曝光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22日15:52 来源:搜狐娱乐

  目前,由云南民族电影制片厂出品的彩色文艺故事片《遥远的诺邓》,经过两年多的筹划,于近日在云南大理白族自治州云龙县顺利开机并投入拍摄。担当剧中女一号教师樱子一角的是刚刚结束爱情喜剧电影拍摄的颜丹晨,而丹晨在剧中的剧照今日首度曝光。

  记者获悉,拍摄基地选在一个古老似乎早已被人遗忘的茶马古道上,遥远而偏僻的小山村诺邓。拍摄条件可想而知,通讯交通基本靠人力的情况下,颜丹晨等剧作人员每天都要爬山四十分钟到达拍摄主场地——诺邓小学,山路虽然不算陡峭,但爬起来也相当费劲儿,每每都是爬十分钟要歇歇再继续,但开朗喜欢运动的颜丹晨却自得其乐:“其实这是最好的有氧运动了,剧组其他女孩子都开玩笑的说这部戏拍下来,个个都是魔鬼身材。”

  云南的气候真是变化无常,这时天晴那时雨,没有预兆说来就来,有场戏正在拍摄途中,天空不作美忽然下起了倾盆大雨,山上没有避雨的地方,丹晨和剧组成员只能站在树下避雨,雨一直下半小时还没有停的意思,这时远处突然一股小山洪顺着山势飞流直下,还好山洪半途改道流到别处,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当时真是有惊无险。”雨停太阳出来,剧组继续开工,这场小小的惊吓也就不了了之了。虽然拍戏总会出现许多意想不到的状况,但颜丹晨说:“樱子这个角色给我返璞归真的感觉,最普通的人却能表现出最质朴的感动,让我有了很多新的认识。”

  
(责任编辑:杨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