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影片《墙壁之间》将代表法国角逐奥斯卡

  荣获今年戛纳“金棕榈”奖的影片《墙壁之间》(又译《课堂》)将代表法国角逐明年奥斯卡的最佳外语片。

  据悉,法国国家电影中心已决定选派《墙壁之间》出征奥斯卡。该片由法国新锐导演洛朗·康泰执导,讲述了巴黎普通中学里一名年轻法语教师和一群叛逆少年之间的故事,通过师生之间妙趣横生的对话,反映了法国现行教育制度中的问题。在今年举行的戛纳电影节上,《墙壁之间》以“黑马”之态在故乡称雄,获得最佳影片“金棕榈”奖。

  得知《墙壁之间》将代表法国角逐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的消息,康泰十分高兴。他说:“影片传递的信息是全球化的,相信它能打动外国的观众。”康泰补充道:“这部影片采用了实验性的拍摄方式,剧本十分自由,演员也都是非专业的,谁能想到它如今会走得这么远?”奥斯卡组委会将于明年1月宣布最佳外语片的入围短名单。

  《墙壁之间》将于本周在法国影院上映,该片在美国的销售情况也相当不错,并将揭幕本月26日开幕的纽约电影节。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