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峻宁《王子的心》曝光 引粉丝探班《爱呼2》

  日前,正式签约北京吉神文化的张峻宁,现身情感喜剧电影《爱情左灯右行》(《爱情呼叫转移》第 2部)的拍摄现场。张峻宁在剧中饰演歌手雨桐,并和剧中唯一的女主角林嘉欣上演精彩的对手戏。

张峻宁
张峻宁

张峻宁剧照

  第一天计划拍摄张峻宁饰演的雨桐现场演唱的戏,峻宁刚刚抵达拍摄现场,就涌现出了众多粉丝,争相目睹偶像现场演唱的风采。

  在前段时间结束的第17届金鸡百花电影节的开幕式上,张峻宁抢先曝光了自己的首支音乐作品《王子的心》,引发了粉丝们对峻宁进军歌坛的无限期待。此次峻宁参与《爱情左灯右行》的拍摄,又恰巧饰演一位歌手,连张峻宁都觉得出乎意料,粉丝们更是盼望尽早能够亲眼目睹偶像演唱的风采。但原本答应剧组工作人员做群众演员的粉丝,见到偶像后就难掩兴奋之情,随即要求峻宁签名、合影,现场一片混乱。但最终峻宁不仅满足了粉丝的要求,并且顺利完成了首日的拍摄任务。

  第二日峻宁与剧中女主角林嘉欣携手出现在郊外的拍摄现场。郊外的明媚的阳光照在他俊俏的脸庞上,让这个型男看起来更加迷人。峻宁饰演的雨桐与林嘉欣饰演的聂冰背靠背坐在渔船上钓鱼,十分惬意;林嘉欣依偎在峻宁的怀里,一面享受温和的阳光,一面聆听优美的音乐,还摘下身边的狗尾巴草相互嬉戏,两个人在郊外大谈恋爱,好不过瘾。

  在昨晚湖南卫视播出的《背后的故事》中,张峻宁讲述了他从一个充满阳光与自信的80后男孩,成为校园音乐剧舞台的一名歌手,再到2008年《舞动奇迹》荧屏上风度翩然的舞者;从电视剧《五星大饭店》里正直善良的潘玉龙,到《梦里花落知多少》里的校园王子顾小北;他一路走来,用春天般的笑容与坚持的力量抒写属于自己的青春与梦想的“背后的故事”。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峻宁 | 林嘉欣 | 左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