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李米的猜想 > 新闻动态

邓超、周迅格仔撞衫 见影迷被称“很般配”

  9月20日,原本在剧组拍戏不能赶来参加电影宣传的邓超“神奇”出现在《李米的猜想》活动现场。除了和该片主演周迅、张涵予以及导演曹保平一起出现在媒体面前外,邓超和周迅还一同参加了晚上和观众见面的活动。

二人“很般配”

邓超、周迅格仔撞衫

邓超

  《李米的猜想》自首映以来,以不可挡的良好势头与同期影片《木乃伊3》《水啸雾都》等pk,据影院方面表示,他们都对《李米》的放映作了很多调整,腾出更多的厅来放映这部影片。而主演周迅和邓超的出现,无疑又为影院的票房注入了“强心剂”,当晚两位主演分别出现在了上影永华、环艺和万达影城,见面会场面异常热烈。而不小心“撞衫”的周迅和邓超也让影迷们现场来了一次“猜想”。

  见面会上,观众提问二位主演:“你们今天都穿了格子衬衫,看起来真的很般配!我们刚才看电影都感动得哭了,但是看见你们两个出现,又特别开心,现在我们的心情真是很复杂,又开心又伤感……”体贴的邓超一面劝影迷不要难过,一面被说“般配”有点不好意思,而周迅则解释说,她和邓超当天刚好都选择了格子衬衫,但是两个人之前并没有商量过,没想到这样的“撞衫”效果让人意想不到。而邓超也表示,片中的李米和方文本应该是一对开心的恋人,但是他们却发生了一个这样的故事,确实引人唏嘘。

  当天的影迷见面会活动持续到晚上11点,虽然工作辛苦,但是邓超和周迅在面对热情的影迷时,还是开心不已,耐心的和观众们聊天。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超 | 周迅 | 李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