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曾黎上海过瘾演心理戏 《蓝色档案》将重磅播出

  在湖北热播一轮后,众主创携《蓝色档案》来到上海举行新闻发布会,许多没看过瘾的观众也将圆梦于24日每晚黄金时间在上海东方电影频道播出的《蓝色档案》。这部改编自“红色经典”的新版电视剧,汇集了曾黎、04环球小姐冠军张萌、刘小锋、保剑锋等实力派将。

曾黎

曾黎剧照

  剧中饰演沈亚奇的曾黎表示,“在蓝色档案中我的心理戏十分多,随时要面临亲情、爱情、责任的多重问题,演起来非常过瘾。”在《蓝色档案》中,曾黎饰演的沈亚奇是一位中共地下党,忍辱负重、八面玲珑的她奉命拿到“蓝色档案”而卧底到国民党中统局,而对蓝色档案垂涎的还有张萌饰演的妹妹“寒冰”以及保剑锋饰演的“初恋情人”赵康。在这场国家重任与儿女私情的殊死较量中,最后谁才是赢家?同样的故事背景,不同的人物性格发展,新潮时尚的造型和惊心动魄的枪战,到底电视剧版比电影版更好看在哪?即将在上海东方电影频道播出的《蓝色档案》会为观众一一解答。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剑锋 | 张萌 | 沈亚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