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丑女无敌》肥女马莎莎 凭“丑”代言国际品牌

  由湖南卫视和响巢国际共同打造的2008年最“丑”的轻喜剧《丑女无敌》9月28日即将登陆湖南卫视金鹰剧场。作为2008年度中国影视剧中最丑的女主角,“林无敌”让众人充满了无限期待和想象。“丑女”题材已在全世界风靡14年,由最著名的“丑女”版本——墨西哥版的《最美丽的丑女孩》改编而来,《丑女无敌》试图打造出中国版的“丑女贝蒂”。其实在剧中还有另一个角色可与林无敌分庭抗礼——就是肥女“马莎莎”。

马莎莎和费德南
马莎莎和费德南

  相比林无敌的“很丑很村姑”,马莎莎则是个天生的“臭美主义者”。虽受身材肥胖、相貌平庸等先天劣势影响,但依然自信满满的她会把自己纳入美女行列——虽然身上永远都是假冒名牌的花哨衣服、佩戴无数小首饰把自己弄得像花团锦簇的圣诞树,指甲上从来没有相同颜色的指甲油,这样的审美不仅让马莎莎自得其乐,也让办公室丑女俱乐部中的款女苏蕾佩服马莎莎的勇气——你看裴娜(办公室丑女公敌)身上虽然是名牌但是却是上一季的,她还好意思排列组合的穿出来,还不如咱们的马莎莎一身假冒名牌花哨热闹呢。

  如果认为国际品牌的代言永远都是美女的专利,那你可是大错特错了。虽在剧中无法用长相与人抗衡,但马莎莎独具魅力的形象依旧得到了某国际知名品牌的垂青。在其最新一季的广告中代言旗下奶茶系列,主打休闲趣味风格。与马莎莎一同出镜的还有剧中崇尚天然的“小艾”的扮演者文梦洋。在广告里,两人以剧中打扮亮相,马莎莎依然将花痴与好吃发挥到极致,关心着被老板骂了一脸沮丧的小艾。这样的创意不由得让人对该品牌感到佩服,选用生动有趣的“丑女”作代言,够亲切够创意,可谓“第一个吃螃蟹”。这样的广告会在视觉上给人极大冲击的同时,也让观众对产品印象深刻,商家的良苦用心可见一斑。刘鑫“马莎莎”代言的电视广告播出前,网络广告已经铺天盖地——《丑女无敌》特约记者马莎莎,那张生动有趣的脸已经出现在各大网站,以互动的形式,让有点无聊有点闲的上班族们获得新鲜乐趣。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莎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