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宇春重庆遭粉丝狂追 无力招架被挤摔倒(图)

  李宇春昨日抵达重庆江北机场,并将于今日在北碚参加一慈善活动。玉米们闻风而来高调接机。由于李宇春没有走玉米们用人墙组成的通道,导致以讲秩序著称的玉米出现混乱场面。

春春被粉丝团团围住
春春被粉丝团团围住

 

重庆机场成为“玉米地”
重庆机场成为“玉米地”

  “玉米”手戴黄丝带

  李宇春乘坐的航班计划是在昨下午5时左右抵达,4时后江北机场的3号出口就已聚集了三四百名玉米,喊着他们自己的口号:“李宇春,重庆的”。每位玉米手上戴有一根黄丝带,很有秩序地分成两队留出了约两米宽的通道,队伍最前面有十多名玉米,只待李宇春一出现,就组成人墙将其包围,以防止李宇春被热情粉丝抓到。  

  李宇春现场被挤摔

  17:15分左右,李宇春一行在尖叫声中出现。

根据前两次接机经验,李宇春都会照顾玉米,从玉米组成的通道走出去。但昨天李宇春却在一名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从1号出口出机场,玉米本来组好的通道瞬间解体,五六百人尖叫着,朝机场外涌出。但是接李宇春的车停在三号通道出口,李宇春走出大厅后,绕了很大一圈,近百米的路程中,玉米们一路狂追。不断有粉丝在奔跑中摔倒,后面的粉丝拼命朝前挤,李宇春和最靠近她的几名粉丝都被挤摔了,有一名小女生甚至鞋被踩掉。事后现场一片狼藉,大量的黄丝带散落在地上,还有女生的发夹、纸、笔,甚至有一只被拉断的手表。李宇春离去后,大量不死心的玉米们直接打车一路狂追。

  粉丝充当专业保镖

  李宇春这次来渝,出机场时仅有一名身高马大的男性工作人员随身陪护。在众多粉丝面前,这名工作人员毫无招架之力,一只手护住李宇春,另一边被粉丝挤得“面目狰狞”。

  幸亏几名玉米忠心耿耿地肩负起“保镖”职责,用手臂努力形成防护,不让粉丝靠近李宇春。当接李宇春的车到来时,一名一直保护在前的“眼镜男”去帮忙打开了车门,由于人群拼命往前压,车门只被打开了一条缝,车只好再往前开,生拉活扯,最终李宇春才上了车。与以往的悍马接驾待遇不同,昨天李宇春一行乘坐一辆普通的商务车驶离机场。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宇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