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曾志伟林苑携《野良犬》亮相国际影展

  9月20日,由中国电影海外推广公司、美国哥伦比亚好莱坞影业(中国)集团公司、香港演艺人协会、中国国家话剧院、台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协办的第四届好莱坞(中国)电影节开幕仪式在浙江台州举行。近百名演艺界明星出席了开幕式。

《野良犬》剧组亮相
《野良犬》剧组亮相

林苑

  当晚开幕式红毯星光耀耀,香港演艺协会名誉会长,本届电影节执行主席曾志伟,携导演郭子健、主演林苑、邵音音等《野良犬》主创共走红毯,引来现场阵阵欢呼。电影《野良犬》曾获得日本亚洲海洋电影节最高大奖,欧洲评审最佳少年电影大奖,此次再度亮相好莱坞(中国)电影节,随后还将前往美国和加拿大参加国际影展,相信会取得不俗反响。

  在《野良犬》中与陈奕迅激情飙戏的林苑当晚以一身黑色小晚装亮相,端庄优雅,不失妩媚,随后的激情放歌更将现场气氛带向高潮。

当晚备受瞩目的林苑表示她近期将参演一部很阳光的军旅片,接下来则会考虑尝试更多影视剧角色,当然有好歌她也不会放过。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