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烈日当空》入围好莱坞电影节 崔波遗憾未前往

  9月20日,第四届好莱坞(中国)电影节开幕式在浙江台州隆重举行,目前,已有《集结号》、《五颗子弹》、《笛声何处》、《长调》等十多部内地影片及香港影片《烈日当空》、《野良犬》等多部海外影片参加展映。

崔波

  《烈日当空》是由香港著名电影人曾志伟策划,香港青年女导演麦曦茵执导,内地实力派青年演员崔波受邀加盟,在剧中饰演一位后母。由于正在新疆拍摄兵团大片《化剑》,又是女主角,戏份很重,所以未能前往。

  记者在现场电话连线崔波,崔波请记者代她向组委会及曾志伟表示祝贺,并对记者及影迷朋友的关心表示感谢,谈到正在饰演的角色,崔波十分有信心:“尽管拍摄很辛苦,但大家能在一起重现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感觉很震撼很有意义。”崔波透露《化剑》将于明年与广大观众见面,她将奉献给观众一个不同于以往的新角色。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波 | 曾志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