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漂亮妈妈娟子分享保养秘诀:坚持做酸奶面膜

  娟子新戏《我是一棵小草》日前已经杀青,不久便可以与观众见面。该戏里面,娟子饰演一个为儿女操碎了心的苦命妈妈,角色命运多折,让人同情和感慨。从温柔贤惠的“令妃娘娘”开始,娟子的形象几乎定格在“温柔妈妈”或者“贤良主妇”上面,在今年的万科大戏《空巷子》里面,娟子童颜饰演妈妈,一个叫“乔小昭”的漂亮单身妈妈。

漂亮妈妈娟子

  银屏上面,观众心目中的“娟子”总是那么贤惠和善良,是许多人都想亲近的妈妈。而荧屏下的娟子,看起来却十分年轻,身材高挑,皮肤很好,叫人忍不住感叹青春居然也有饶人的时候。接受采访时,记者问及保养秘方,娟子笑说,其实我很喜欢做面膜。

  娟子说,她几乎每天晚上都会给脸部的肌肤做一个“酸奶面膜”:清洁皮肤过后,将浓稠的酸奶在脸上厚厚地涂上一层,待30分钟以后,轻轻按摩几分钟,再将脸上的酸奶洗去,脸上的皮肤便会变得滑滑的了。

  酸奶面膜的确是一招“物美价廉”的保养方法,酸奶中含有丰富的乳酸,能有效滋润皮肤,使肌肤光滑细腻。酸奶中的有机酸还具有很强的杀菌作用,所含的维A,维B能有效阻止细胞内的不饱和脂肪酸氧化和分解,延缓衰老,而维C则可以促使黑色素排除体外,抑制色斑形成。

  不过,最后娟子提醒大家,酸奶面膜可能做一次两次没有太明显的效果,因为酸奶的分子颗粒很大,当然没有商场里卖的特质面膜吸收得快,但是如果能够坚持一段时间的话,你肯定会发现皮肤变得水嫩白皙。爱美的女士们,不妨也试一试吧!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