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娇频繁亮相为复出?公司力挺好友齐铺路

  公司高层:力挺

  英皇:500万港元为阿娇铺路

  据传,英皇曾准备用500万港元为阿娇复出铺路。按照以往,形象尽毁的艺人公司一般都会无情抛弃,但事件发生前阿娇是公司的摇钱树,而此事阿娇也是受害者。

再加上外面公司不敢用阿娇,英皇总裁杨受成就自己投资好莱坞电影让阿娇出演,然后又花钱出版书籍《天使在人间》,带领阿娇去杭州主持开球礼等。

  成龙:拉关系为阿娇“解冻”

  成龙通过自己的人脉关系不断为阿娇的提前“解冻”出谋划策,最近内地荧屏上可见阿娇的广告及剧集就是“解冻”的前兆。业界一直都在传“艳照门”相关人士将在内地被“封杀”18个月,而阿娇才过大半年就获“解冻”是何原因?据了解,这都是成龙在幕后做“公关”的成果。

  好友助阵:顶

  容祖儿:恳求大家给阿娇机会

  11月29日,容祖儿将唱响上海体育中心大舞台。在此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容祖儿提到阿娇事件回应道:“一开始心情的确受到些影响,不过随着时间的流逝,相信大家会慢慢淡忘此事。”她表示,目前阿娇正在积极训练准备复出,“我经常会和她聊天、开导她,让她心理负担不要太重,希望大家能多给她些机会。”

  蔡卓妍:等阿娇多久都无所谓

  8月31日,蔡卓妍于旺角为慈善唱片《Make A Wish》举行签名会,阿Sa重申这次独立推出唱片,纯粹为慈善而做,并坦言日后一定会以Twins的名义推出唱片,表明不会离弃阿娇,虽不知要等到何时才会有新碟面世,但她表示要等多久都无所谓。

  方力申:复出是好事 我支持

  8月7日,以无线北京奥运会主持人身份现身北京机场的方力申,谈到好友钟欣桐复出为篮球赛主持开球礼的事,他表示,阿娇复工是好事,作为朋友他一定会支持她。

  阿娇复出之路

  3月,阿娇承受不住舆论压力出国避难2个月。有消息传出,阿娇在美国专攻舞蹈在积极为复出做准备。

  6月28日,阿娇瘦身成功,进军好莱坞,重整旗鼓的她不仅状态超勇,还摘下传闻的情侣戒指。

  7月25日,引发争议的阿娇新书《天使在人间》出版,阿娇首次提到她因为艳照事件扯出她与陈冠希的恋情。

  8月6日,久未露面的阿娇赴杭州主持开球礼助阵篮球赛,迈出复出第一步。

  8月25日,四十集电视剧《浣花洗剑录》在亚视播出,阿娇香港试水。

  中秋节,阿娇与阿Sa前往四川灾区慰问,这是Twins继在四月份出席《劲歌金曲》后首次以组合身份出席活动。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容祖儿 | 蔡卓妍 | 方力申 | twins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