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嘉玲超低胸现身上海 开新店艳舞酬宾(图)

  刘嘉玲一向甚具生意头脑,先后在内地买卖房地产、投资经营酒吧和餐厅,成绩不俗。近日,刘嘉玲再与友人合股在上海开设时装店。新店开张当晚,老板娘刘嘉玲不仅以低胸装示人,还在开幕礼的派对上安排性感女郎大跳艳舞。其圈中好友胡军、谢贤及女友CoCo、陈美琪、台湾女星徐熙娣(小S)夫妇和骆达华夫妇等现身撑场,刘嘉玲更安排名车接送嘉宾到场,非常体贴。

不少明星好友来捧场

性感的舞蹈演员跳热舞助兴

  拒谈好友王菲

  刘嘉玲的时装店开在上海中信泰富大厦的4楼,面积约30平方米,主攻复古潮流服饰。开幕礼上的嘉玲身穿低胸装,甚为性感。被问到她占新店多少股份时,她大卖关子地说:“这个数字不能告诉你。我投资这个店纯粹是缘分,几个朋友投缘就开了。”

  当晚的开幕礼,未见夫婿梁朝伟与好友王菲现身。当记者问到有关王菲是否流产时,嘉玲一再回避这个问题,只是说:“我们一直会通电话,聊聊天,王菲的身体是个秘密。”记者指王菲早前到香港购物,一连两晚都去嘉玲家吃饭,但离去时曾眼眶红红的,嘉玲说:“我们的谈话内容不能告诉大家,王菲说了什么,该由她自己告诉大家比较好。”

刘嘉玲超低胸现身

  嘉玲自与梁朝伟结婚成为梁太后,有指她急于造人,不久前更到印度祈福求子。嘉玲何时才会添丁?她还是那句老话:“要顺其自然。”

  小S向老公撒娇

  开幕礼后,刘嘉玲偕同友人到附近的M2酒吧继续狂欢,一行人在保安护驾下,浩浩荡荡横过马路,令路人侧目。嘉玲在酒吧的二楼包场与众人尽欢,场内还有打扮性感的舞蹈演员跳热舞助兴,令场内气氛升温。小S、台湾名媛孙芸芸和台湾女星关颖也有下场跳舞,小S不停摆Pose,还向老公撒娇,明显带有醉意,以至于离开时需要友人搀扶,而身为主人家的刘嘉玲玩至半夜才由秘密通道离开。

小S略带醉意

  嘉玲投资有方

  嘉玲近年在上海投资过多种不同类型的生意,身家越做越大,去年更以年赚2500万港元的成绩打入《福布斯》中国名人榜第10位。有意在商场上大展拳脚的她,2006年起在上海开设酒吧Muse,因成绩理想,去年再在当地开设分店M2。除酒吧外,去年她又在上海与梁朝伟及舒淇等合资开设美食店厨房88。今年她再下一城,与伟仔斥资2880万港元,购下香港中环苏豪区的一间地铺,计划开设高级中菜馆。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嘉玲 | 王菲 | 梁朝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