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林申成林嘉欣初恋 《爱情左灯右行》演神医

  张建亚导演的年度爱情喜剧大戏《爱情左灯右行》,玉女林嘉欣将一人情挑十二型男,消息一出就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眼球,对于十二位型男的人选也充满了猜想。近日,片方公布了入选名单,邓超、范伟、黄磊、黄晓明、陆毅、林申、聂远、任泉、佟大为、张峻宁等内地一线型男位列其中,他们将与林嘉欣演绎出一段段精彩情事。

林申
林申

  片中,林嘉欣魅力不凡,十二位“情人”遍及社会各行各业,将股民、医生、健身教练、交警、大学教师等一网打尽……而在热播电视剧《麻辣婆媳》、《荣归》等影视作品里有不俗表现的精英男林申,将肩负“打头炮”的任务,饰演林嘉欣的首位男友——协和医院的著名外科医生。按照“男友们”出现以及与其交往的时间先后顺序,林申成为林嘉欣片中的初恋男友,位列十二型男之首。

  虽然林申的精英型男形象比较深入人心,不过扮演医生也不是什么新鲜事儿了!在前段时间热映的网络电影《电竞之王》中,林申扮演的某家精神病院准继承人,就初尝了给别人看病的滋味,但一心想要发展电竞事业的他,无心替人看病,因此并未发挥出自己的“医术”。所幸的是在影片《爱情左灯右行》中,林申将弥补上这个遗憾,他饰演的外科医生不仅医术高明,精明的他还将帮助曾经的女友林嘉欣,识破现任男友的装病骗局。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嘉欣 | 左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