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时尚明星齐聚《鸳鸯河》力做最唯美乡村偶像剧

  24集电视连续剧《鸳鸯河》近日正式开机,谢君豪、郭珍霓、贺刚、佟丽娅、肖涵、李沅纯、魏子皓等实力派中青年演员鼎立加盟出演。开机发布会上,一众青年演员特意身着剧中各自角色的造型服装,上世纪70年代的确良衬衫、红背心、白球鞋、毛主席像章等,现场营造出极具怀旧感的年代乡土气息。

  本剧的男女主角分别由知名演员谢君豪及实力新人郭珍霓扮演。郭珍霓曾凭借热播剧《哑巴新娘》中的“柳湘君”一角受到关注,精湛的演技让很多合作过的导演、演员均予以称赞。剧中男二号贺刚凭借之前《梅艳芳菲》中的男主角“刘家华”获得众多影迷的青睐。佟丽娅、肖涵、李沅纯、魏子皓等均是参演过众多优秀影视剧的实力新人。

  剧中他们扮演的青年教师,为着共同的理想,为了山村里的孩子,付出一点一滴的心血与汗水。剧中谢君豪先后与郭珍霓、佟丽娅均有感情戏,谢君豪扮演的青年教师“韦涧清”先是与佟丽娅扮演的“黄曼莉”喜结连理,后因为时局动荡,失去黄曼莉的韦涧清投江被渔家女“黎凤兰”相救,两人在相处中日久生情,无论生活甘苦不离不弃,最终携手走过人生风雨。如此感情可谓一波三折,一众俊男靓女演绎自然是精彩倍增。加上电视剧取景广西梧州,当地的人文景观历史悠久,鸳鸯江畔风光明媚,深幽的老街骑楼以及道路两边的热带植物……更为《鸳鸯河》营造出唯美的视觉风格,相信不久后,观众即可看到这部堪称最唯美的乡村偶像剧。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君豪 | 佟丽娅 | 肖涵 | 魏子皓 | 李沅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