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陆毅版《夜幕下的哈尔滨》 > 新闻动态

陆毅复古造型现身锡城 影迷争相目睹“王一民”

  2008年9月19日,著名影星陆毅与范冰冰一同前往无锡出席某顶级奢侈品牌的新店开业活动。该品牌以高档、豪华、性感闻名于世,以“身份与财富之象征”的品牌形象深受全球时尚人士追捧。

陆毅复古造型现身锡城

  随着《夜幕下的哈尔滨》掀起的热潮,当天陆毅的现身也吸引了很多群众围观,大家纷纷拿出手机和照相机拍摄,大声的喊着陆毅的名字,几位影迷兴奋地说,听说陆毅今天要来,她们早早地就来等候了,就为了亲眼看到王一民。而陆毅当晚的造型也很特别,一件土黄色的夹克,里面配一件黑色的汗衫,脚上是一双长及膝盖的黑色皮靴,特别是腰间的别具民族风情的红腰带和一串饰品很扎眼,整个打扮时尚中不失传统。陆毅表示:“我特别喜欢这根红腰带和这串饰品,它们给我一种复古的感觉。”虽然这身打扮在9月初秋的锡城显得有点“热”,但影迷们还是不停感叹“太帅了!不愧是帅王一民!”

  除了正在全国热播的《夜幕下的哈尔滨》,陆毅目前正忙于电影《爱呼2》的拍摄以及《三国》的前期准备,他透露,《三国》剧组近期将要组织演员学习礼仪,月底发布会之后,这部浩大的电视剧拍摄工作将正式拉开序幕。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毅 | 王一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