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高圆圆首次银幕献舞 为了刘烨狂训练

  本报讯 前天,导演陈奕利为某时尚品牌拍摄的纪念短片《XXX被禁锢的爱》在北京开机,短片由刘烨高圆圆联袂出演。高圆圆将在片中表演舞蹈处女秀。

  刘烨在片中饰演一个寻找爱情的失忆男子,他能透过房间玻璃看到从前的恋人,但女孩看不到他。

他重温了许多过去的爱情片段,但最终也未能与女孩正面相对。高圆圆透露,她在片中会献出舞蹈处女秀,大跳踢踏舞,她近日为此进行了恶补训练。

  相关链接:

  踢踏舞(英文:tap dance)有拍打敲击的意思,是现代舞蹈风格的一种。形成于在20年代的美国。当时爱尔兰移民和非洲奴隶把各自的民间舞蹈带到美国,逐渐融合形成了新的舞蹈形式。这种舞蹈的形式比较开放自由,没有很多的形式化限制。舞者不注重身体的舞姿,而是着重趾尖与脚跟的打击节奏的复杂技巧。表演者穿着特别的踢踏舞鞋,用脚的各个部位,在地板上摩擦拍击,发出各种踢踏声,加上舞者的各种优美舞姿,形成踢踏舞特有的幽默、诙谐和表现力非常丰富的一种魅力。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