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绝密押运》央视一套开播 王斑玩命塑身

  25集电视剧《绝密押运》18日在央视一套开播。北京人艺演员、曹颖的未婚夫王斑,在剧中出演核心人物——中队长邵笛。据制片人李京透露,这个角色是经过制片方层层筛选,最终确定由“制服专业户”王斑来诠释的。为了塑造好威武而又充满神秘色彩的押运武警,王斑一进剧组就开始了魔鬼塑身训练,一度还绝食瘦身。

王斑出演中队长邵笛
王斑出演中队长邵笛

  《绝密押运》是以武警押运兵某中队为原型,他们长年担负重点库守卫和武装押运任务。在开拍前的几个月里,所有扮演押运兵的演员均投身到真正的军营里接受“魔鬼式”封闭训练,等到正式开拍时,大家的坐、立、行,以及精神面貌等都已和真正的武警战士相差无几。

  即便如此,为了达到最佳效果,为了更靠近所演人物的体形,王斑痛下狠招——他采用了“绝食加锻炼”的方法,要以最快的速度减肥。他开始不吃饭,偶尔吃极少量的流食或水果,被形容为在吃“鸟食”。同时,一有时间他就到体育馆打篮球。

  王斑说,他非常在意自己和人物角色的贴合度,同时也很注重拍戏的过程,因为每次拍戏或许都是枯燥的,但是每个角色却是不同的。“你可以感受不一样的人物的经历和心理,更重要的是身边的人和事总是随时随地让你感动。所以每次拍摄甚至拍摄每一个镜头,我都会倾注自己的心血和体验。”

  王斑表示,戏越演越难,越难越想挑战,既然挑战了,就只想战胜它。“我不想在荧屏上一再重复武警中队长的模式,而是反向思考,寻找人物身上的特点甚至缺点,从每一个细节入手,让观众能真实感受到这个角色,并且记住邵笛这个名字。”王斑坚信,他将带领自己的“武警战士”,为观众展现一群可爱可敬的押运武警形象。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