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嘉欣六百万行头出席 股票大赔心情仍靓(图)

  本报综合消息 近日李嘉欣出席一个首饰活动,以600万元行头的压轴嘉宾身份出场,又和男模特一起展示最新首饰,品牌的家族后人更赠送一个水晶锁给嘉欣,有记者笑指嘉欣可用来锁住男友许晋亨,她却笑言要用来锁住股票,并爆自从股票大跌以来,身家已经不见了百分之六十。虽然如此,李嘉欣仍表示不会影响她的心情。

李嘉欣近日出席某商业活动笑容依旧灿烂
李嘉欣近日出席某商业活动心情很靓,不受身家赔本影响

  对股票大言赔本

  李嘉欣对媒体说:“我最近留意股市消息比较多,财产大缩水,一半的财产都没了,这个时刻大部分人都会亏损,只是输多输少罢了,我是成熟的投资者。”据知李嘉欣身家应超过两亿元,若身家不见一半,即这次金融海啸令嘉欣损失过亿元!尽管损失惨重,但李嘉欣却照样春风满面,“虽然很伤,但不会伤到影响自己心情”,问许晋亨会否补贴其损失,李嘉欣笑言喜欢靠自己,所以,她要勤奋工作赚回自己损失的身家。

最近李嘉欣一身黑裙配红靴和红手袋捧场出现在德国一时装品牌活动上,手上的巨型钻石戒指,尤为抢镜。

  对婚讯大卖关子

  李嘉欣和许晋亨一直被传近期要结婚,最近她频频推掉工作合约,还明确表示今年10月不接任何演出活动,因此媒体怀疑她应该在10月风光嫁给拍拖两年、身家780亿元台币的富豪许晋亨。据传光是一个结婚戒指就要将近两亿台币。

  与许晋亨拍拖近两年后,李嘉欣才松口表示“奥运会后考虑结婚的事”。然而等到奥运会结束,李美人一边把婚事往“伦敦奥运”推,一边被拍到在街头发怒大骂许晋亨。李嘉欣与许晋亨拍拖两年仍如胶似漆,情到浓时更在公众场合热吻,十分亲昵。日前,某周刊称两人去年已在美国结婚,嘉欣铁定今年12月在香港补摆喜酒,不过,只会邀请约50位亲友出席见证。报道还指他们会以正在装修中的“晓庐”为爱巢,并会到意大利度蜜月。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嘉欣 | 晋亨 | 许晋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