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王菲李亚鹏 > 动态报道

王菲拒做高龄产妇? 经纪人冷漠回应:神经病

  传闻王菲流产后,至今未有露面,不过,有周刊屡次拍到李亚鹏这段期间常与友人路边摊喝闷酒,即使中秋节也没回家享天伦,故有揣测他与王菲婚姻亮红灯。同时,内地作者马善记在博客上透露,指获王菲歌迷爆料,称李亚鹏已和王菲协议离婚,并指由于李亚鹏想爱妻再添宝宝,但王菲不想再当高龄产妇,故两人协议离婚。

  消息传出,网上一片哗然,半数以上的网友表示相信2人离婚的消息。

  昨天下午,马善记受访时表示此消息“有一定可信度”,还说:“(王菲和李亚鹏)之所以没有公布离婚消息,主要是王菲的意思,因为李亚鹏最近的负面消息太多了,这个消息对他来说无疑是灭顶之灾。”

  记者致电李亚鹏经纪人马葭,闻言他只是淡淡回应:“神经病!”当记者询问李亚鹏和王菲目前感情状况,马葭并没正面回应,只是反问:“什么叫好什么叫坏?”随即表示“你觉得这样的消息无不无聊”就挂断了电话。

  另外,李亚鹏的好友张纪中昨天直斥谣言为“胡说八道”,他也表示,自己最近一直和李亚鹏夫妇有联系,并力证两人关系依旧:“他们的感情很好啊。”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亚鹏 | 王菲 | 马善 | 马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